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逆势突破!盛世以待!【让世界更美丽·SOG肌秘计划】全球首启,花城相见!

时间:2022-03-08 18: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进入了疫情常态化的颜值经济,从宏观趋势来看,似乎形势一片大好。据《2020中国生活美容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美业市场规模巨大,上升势能强劲,2020年我国美业市场规模约为6373亿元,预计到2025 年,整个市场规模将达到8375亿元。

近万亿的市场,吸引着无数资本和创业者涌入。但从微观来看,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竞争形势白热化、老客户流失、员工及场地租金等硬成本激增所带来的多重危机,让不少美业商家苦不堪言。据上述报告的数据显示,早在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传统美容院的倒闭率就达到了37.6%,而疫情的到来,更是成为压垮不少商家的最后一根稻草。

如今,疫情还未消退,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美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然而据近两年经济一些列数据,显示了宏观形势一路向好。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反思,疫情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到底什么才是困局根本?

据上述报告,美业商户有近60%的从业者表示其门店在3个月内就恢复到了疫情前水平,18.2% 的从业者表示其门店在两个月内完全恢复,有13.1%的从业者表示在1个月内其门店就完全恢复。

其实,在我国强有力的疫情管控下,国内经济得以恢复向前,疫情影响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大。很多门店倒闭的原因都是源于自身:思维传统老套、品项落后、营销滞后、产品体验差、客户留不住……往往真正打败你的从来不在外界,而是因为自身。

现在,2022年美业第一季度的商战已打响。

摒弃老套路,如何寻找新突破?

深耕美业16载的金豪漾提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

金豪漾携手以色列尖端科技新锐SOG,基于中国当前颜值经济的调查分析和深度研究,以金豪漾16年行业经验及实力整合全球前沿科研成果打造而成,全面且精准地适配当前颜值消费模式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肌秘计划】。

【肌秘计划】均采用SOG智能光电,THEA缇雅检测仪(测肤定案) + Hydropop 氢养机(氢洁舒通) + Amber 喷氧水光仪(多效润养),构成整体性、精准化、兼具时效性和实效性的全面美容养肤解决方案,囊括了从护肤计划定案至护理养护的全流程,可充分覆盖和满足时下绝大多数美容护肤需求。

【肌秘计划】不仅是针对当前颜值消费需求的解决方案,也是协助业内伙伴融入颜值经济全新时期实现发展和突破的运营解决方案。

而更多关于【肌秘计划】的详细信息,让我们相约3月9日在广州盛大举行的【让世界更美丽·SOG肌秘计划】发布会。

此外金豪漾也将携此次【肌秘计划】和SOG所有智能光电亮相3月10日至12日的第59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期待与各位业内新老朋友相聚

未来几年,美业市场规模增速预计将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市场空间极具潜力,剑指万亿规模。与此同时,对比国内外美容人均年美容消费可知,国内目前人均年美容消费只有韩国的25%、日本和美国的14%。而后疫情时代国内经济率先恢复,并且颜值消费意识已经广泛深入,美容消费需求必将持续旺盛。

相信【肌秘计划】将为不断向前发展的颜值经济注入旺盛的生命力,携手更多伙伴抓住商机,逆势突破,共赢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