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孕期如何安全护肤 施得美邀你看这里

时间:2022-03-08 18: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孕期护肤,是很多孕妈十分头疼的事情。因为孕期体内激素不稳定,皮肤会出现干痒,痘痘,长斑等问题,想用护肤品,又怕影响到宝宝健康。

不涂吧,皮肤肉眼可见地变差,难道只能让皮肤裸奔,一直等到生产后才能安心护肤吗?

孕期安全护肤

其实并不是,只要避开以下成分,还是可以安心护肤的。

避免使用美白淡斑,抗皱等功效性的护肤品。可选择不含致畸成分的护肤品,以基础的补水保湿,维稳肌肤的产品更为合适。补水保湿工作的做得好,肌肤就不容易产生敏感,干痒,长痘痘等问题。

还可以选择成分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产品,由于孕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很容易出现痘痘困扰。保持每天2次洁面,可以有效缓皮肤出油的问题,调节水油平衡。此外,许多孕妈在孕早期对气味十分敏感,所以选择无香型的洗面奶还是很重要的。

说完了脸部护肤,身体护肤也格外重要。要知道,在孕期,60%-70%的女性都会长妊娠纹。而这恰巧也是孕妈们最令人头疼的事,毕竟谁也不想在肚子上留下一条条“丑陋的纹路”。因此,要给所有宝妈敲一敲警钟!提前预防一定大于治疗!不要等到长了纹路再去后悔。

其实,安全预防妊娠纹的产品有很多,比较关注成分党的孕妈注意了,可以选用械字号产品StrataMark施得美妊娠纹凝胶,它来自瑞士进口品牌,可以有效预防和淡化妊娠纹。

StrataMark施得美妊娠纹凝胶,不含二氧化硅,不会引起皮肤瘙痒等问题,安全系数高,成分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孕妇和哺乳期,敏感肌都能使用。

它的质地与其他油类产品相比,不会被皮肤吸收,独特的硅凝胶,在涂抹时,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可以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同时促进皮肤正常胶原蛋白的形成,修护被损伤的肌肤纤维,3-5分钟快速风干,不用担心会黏在衣服上。建议在第4个孕月(第13周),或首次出现纹路的时候开始使用,每天1次,涂抹薄薄一层即可。如果已经长了妊娠初纹,也不要气馁,用施得美淡化的同时,还起到预防和抑制新纹产生。

此外,妇产科医生也有做过推荐哟!还有超多孕妈达人都有种草过,真的是口碑爆棚!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C妈医学talk

关注StrataMark施得美妊娠纹凝胶

与你一起见证美丽蜕变,妊娠无纹,美丽无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