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红星美羚乳业:用活性羊奶,打造民族品牌

时间:2022-03-04 16: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全球奶山羊行业有着这样一句话:“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陕西羊乳看富平”。中国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处于全球领先水平,陕西省富平县更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羊乳之都”“奶山羊之乡”,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养殖基地县。

红星美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乳都富平的资源优势,在陕西富平潜心打造全产业链,以“奶山羊生态养殖”为理念,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优选种植高蛋白牧草,进口世界良种奶山羊,建立健全奶山羊良种繁育体系。

红星美羚深知“没有一产的安全,就没有食品安全的保障”,始终坚守“良心做乳”的初心,努力加强上游奶源建设,坚持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实行“适度规模养殖、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源头质量安全管控模式,建立完善全产业链追溯体系,力求把控产品品质的每一道关口。

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红星美羚羊奶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采用低温湿法工艺,锁留更多天然活性营养成分。据权威检测,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100g。

现今,羊奶凭借本身的营养价值优势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羊乳消费需求不断扩大,红星美羚为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先后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人配方羊奶粉、保健品羊奶粉、液态纯羊奶等多品类系列产品,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陕西名牌产品”“三同产品”等多项荣誉;美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连续5年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金奖”。

用活性羊奶,打造民族品牌。未来,红星美羚将继续专注活性羊奶粉研究,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为消费者贡献羊乳臻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