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燃气灶品牌排名怎么看?搭载科技守护人间烟火气

时间:2022-03-03 18: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相关媒体报道,中国每年平均发生20万起火灾,而这些火灾的制造者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燃气灶用火不安全引起的。因此提高燃气灶的安全性,降低用火风险对社会具有重大意义。然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燃气灶质量参差不齐,许多产品并未达到《家用燃气灶具》的规定标准,甚至很多燃气灶品牌排名里的选手也存在无法防干烧的问题,其安全性还需要很大的改进。

燃气灶品牌排名 方太燃气灶DA1B很不错

安全永远是燃气灶品牌排行榜中的重要一环,作为长期高频率接触水、电、燃气的厨电,需要用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先进的技术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方太一直把用户的安全问题放在产品研发的第一位,让产品在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给人们带去更高价值的服务。在燃气灶使用过程中,把锅烧干的问题十分常见,要避免这个问题,方太瞄准了防干烧功能。

什么是防干烧功能?有哪些优缺点?

燃气灶品牌排行榜里有一些产品配置了防干烧功能。这一功能可以有效解决因为人们马虎、大意导致的烧干锅的情况。传统的防干烧功能主要是在没有放锅的情况下超过3分钟就自动关气熄火,烧干锅后60秒左右自动关气熄火,或是油温超过230摄氏度时关气熄火,这些设置的确有效防止了烹饪干烧的情况。

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拥有传统防干烧功能的燃气灶还是会掉链子,比如没有及时关气熄火,还有烹饪过程中无故熄火的情况。仔细研究发现防干烧燃气灶存在测温不准的问题,测温探头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这些因素应该列入考虑范围内。

除了环境影响,烹饪模式不同,对应的温度保护点也会不一样。中国的烹饪方式非常多样,炒菜和煲汤时的温度临界点相差很大。传统的防干烧燃气灶大多只设置了一个温度保护点。有一些防干烧燃气灶改进后,给不同的烹饪模式配备了不同的保护点,但每次都需要自己手动更换烹饪模式,反倒增加了操作难度。

燃气灶品牌排名 方太燃气灶DA1B防干烧

针对传统防干烧技术存在的问题,方太及其背后的研发团队进行深入研究,开发了防干扰测温系统和炖炒自识别算法等全新技术,推出了更加安全可靠的防干烧功能,破除了传统防干烧技术的问题,让燃气灶进入了“防干烧”的精准智控时代。

多一重保护多一份放心

燃气灶品牌排行榜中的传统防干烧技术为厨房用火安全提供了第一层保护,方太DA1B燃气灶针对测温不准、识别不当等问题,研发的新技术又多增添几重保护,这样才能让用户更放心。

针对测温不准的问题,DA1B燃气灶采用全密封的结构防止了底盘热空气的影响,而上进风系统和隔热聚能罩则利用冷热分流,降低火焰热空气对探头周围的温度干扰,形成了“一防、双降”的防干扰测温系统。方太首创的这套系统有效解决了传统温感探头受火焰、环境干扰导致测不准的问题,提高了温度判断的精准度。

不同烹饪方式应该有不同的温度保护点,这与水油特性的不同密切相关。方太通过对时间、温度、变化率的多维度判断,精准监测不同烹饪状态下的温度变化曲线,加上全新的炖炒自识别算法,让DA1B智控燃气灶能够全自动识别锅具的烹饪模式,从而匹配最佳温度保护点,可以避免手动调节的困扰。

燃气灶品牌排名 方太燃气灶DA1B更安全

不管燃气灶品牌排名怎么变,安全性能永远是选购的第一要素。而现在使用燃气灶的群体大多为中年人和老年人,所以品牌方更应关注这类人群的需求。方太DA1B防干烧系统完善,可以有效避免一定的用火隐患,哪怕没有人守在炉灶身边也无需太过担心,默默守护消费者安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