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爱耳日”从安全用耳做起,丹麦唯听携手各界关爱听力健康

时间:2022-03-03 15: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暖花开,第23个全国“爱耳日”也将在3月3日如期而至。今年世界卫生组织(以下简称WHO)发布的2022年爱耳日主题——“谨慎用耳,耳聪一生”。一直以来,WHO都十分重视安全用耳对于维持终生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并呼吁各国政府、行业伙伴和社会团体开展合作,提高人们对安全用耳的认识。

科普引发思考,提高爱耳意识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作为将用户聆听作为终身事业的丹麦唯听公司一直为此尽着自己的一份心力。除了在创新研发助听技术方面捷报频传之外,唯听更为推进听力康复事业而不遗余力。值此爱耳日之际,唯听中国发布了一篇名为《耳朵也有度数?》的科普视频。短片开头,唯听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耳朵也有度数吗?”引发思考。现实中,很多人能够马上意识到视力产生了问题,却很难立即意识到听力的问题,因为听力损失是一个缓慢且不可逆的过程。短片以三个处于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场景:儿童、青年人、老年人可能遇到的听力问题(当然不仅限于这些阶段及场景)来展开,以置之度外、使用无度、孤“度”无助等来发出警示:目前中国大概有2780万人存在着中度听力损失,但却只有少数的一部分进行了听力干预,绝大部分的听损人士由于忽视、价格昂贵、担心歧视等原因而拒绝佩戴助听器。其实助听器和我们所佩戴的眼镜一样,都是帮助我们更好生活的一个辅助工具。

在爱耳日当天,唯听在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微信公众平台、微博、抖音平台、哔哩哔哩视频、百度搜索、知乎等平台,围绕安全用耳与听力健康等相关专题,持续发布科普内容。提高大众的爱耳、护耳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技术为基石,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

唯听致力于让大家听见清晰自然的音质。在不断更新产品技术,帮助听损人士改善生活品质之外,更是把品牌战略与中国的听力健康事业相结合,自2016年开始举办的第一届唯听听力及言语峰会即WASS峰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功成为了行业内集合国内外优秀的听力学专家与从业人员,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中国听力事业的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

在学术平台建设方面持续投入的同时,唯听还主办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唯听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听障患者进行听力健康检查,普及听力障碍预防、护耳意识、用耳习惯、耳病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帮助听障患者调整设备解决困扰,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为认真落实党、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相关要求,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推动“十四五”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唯听也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用更接地气的内容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借助微信等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以直播讲课、科普视频、科普文章等的形式进行听力科普以及互动问答。在建立与听障人士亲密连接的全新社交关系的同时,唯听也用专业暖心的科普宣传内容,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士和机构参与进来,共同参与安全用耳与听力健康事业的推广宣传。

丹麦唯听助听器是一家全球性的听力集团公司,于1956年在丹麦创立的,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令人尊敬的高科技助听器的开发商和生产商之一。公司坚持开发领先于现代助听器发展水平的特新产品。唯听拥有广泛的国际网络,非常注重与听力损失人士,听力学家,专业选配人士等广大用户建立一种长期相互信赖的关系。2019年3月 ,WS Audiology听力集团成立,Widex作为集团中的高端助听器品牌,定位于业界的“听力学家之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