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奶糖派大杯文胸:为大胸女性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02 17: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长期以来,国内极少有专门服务于大胸女性群体的内衣品牌,大胸女孩“买内衣难”的问题一直被忽视。在深入洞察大胸女性的多元化需求基础上,国内首家专注于大杯文胸的新锐内衣品牌奶糖派,根据胸型及场景的不同,为用户打造了定制化的内衣解决方案,成为了千万级大胸群体的信赖之选。

很多人不了解,女性内衣(文胸)的研发设计其实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需要从尺码、胸型、结构、舒适度、美观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相比其他,大胸女性的胸部形态差异变化更大,罩杯相同的两个女生,胸型可能天差地别,因此大胸内衣的设计更复杂、更细化,而这也是奶糖派区别其他品牌,坚持走定制差异化产品道路的原因。

奶糖派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为大胸女性提供更舒适美观的内衣。为更深入了解用户习性,奶糖派创业之初便成立了一支直接触达用户的团队;在整个奶糖派内部,70%的员工来自品牌用户,大多都是为创造更好的大胸内衣而自愿加入奶糖派。这些员工可以更真切的感受用户痛点,对市场、产品与用户需求也具有更强洞察力和敏感性。

奶糖派专注在C-K杯大杯文胸的研发设计,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解决大胸用户痛点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至今已邀约超过一万名大胸女性用户参与产品设计,产品线覆盖54个尺码,可提供49种杯型,并首创了7维数据测量法,倡导用户以测量数据为基础进行试穿。为满足大胸女性多元化需求,奶糖派新增多类分场景的内衣产品,如帮助夜间稳定胸部的睡眠内衣、非挤压式的视觉显瘦内衣、时尚穿搭的无肩带内衣等。

于是,在设计研发上精益求精的奶糖派很快便得到了资本的青睐,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了180万元种子轮融资和9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20年,奶糖派销售额突破1个亿,以内衣行业新锐排行榜第一入选天猫新锐品牌;在2020年双十一、及2021年618活动中,奶糖派均稳居大杯文胸类目Top 1,成为中国大杯文胸品类领导者。

奶糖派研发生产的大杯文胸产品,不论是运动内衣、无肩带内衣还是大胸显小内衣,其本质都是给女性提供更完善的穿戴体验。对于多年以来备受困扰的中国大胸女性群体来说,奶糖派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曙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