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重庆“双品汇”谈饮水健康 不老泉 太极水获赞誉

时间:2021-03-29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5日电 “大健康产业是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既是我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全球经济向上拉升的新引擎。”3月23日,2021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表示。

不老泉太极水

谈及健康,饮水健康的话题总是绕不过去。水是生命之源,每天我们都要摄入大量的水,可你真的知道该怎么喝水吗?在当天会议上,近300名来自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现场品鉴不老泉太极水,并​给与​高度赞誉。

不老泉太极水的水质好不好?不老泉 太极水工作人员现场做了一个水质对比实验,嘉宾们亲眼见证在现场长达一分钟的水质电解实验中,不老泉太极水始终清澈透明,仅有电解反应产生的微小气泡。而某市售包装饮用水则不到30秒的时间经由电解反应开始由清澈变成淡淡的蓝绿色,然后开始逐渐转为很深的蓝绿色,水的表面还泛起了灰黑色的不明物质。

根据试验用水质电解器提示:电解反应后,水呈蓝绿色并有灰黑色不明物质等意味着,对比实验中的某市售包装饮用水可能含有铅、镉、砷等重金属。在场嘉宾看过实验后表示:没想到,要把水喝明白,确实要重视和关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老泉太极水品鉴​互​动中,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等参会嘉宾对不老泉 太极水的品质是赞不绝口,“秒变”不老泉太极水的忠实粉丝,现场即刻拿出手机扫码体验在太极泉水微信小程序购买不老泉太极水。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和见证为不老泉太极水点赞。“不老泉太极水是在医药大健康领域躬身奉献30余年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礼西及其团队推出的天然富锶山泉水,品质非常好,希望这从彭水长寿村走出来的山泉水,未来能够走进千家万户,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唐先伟如是说。

现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礼西介绍:“多年来,不老泉太极水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重金属和农药残留等,均是‘零检出’。不老泉 太极水是SGS公司唯一测量过800多项指标的山泉水。我们在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等医疗机构开展的不老泉太极水真实世界研究发现,用不老泉太极水给大鼠连续喂14天,能显著降低正常大鼠的血尿酸。青岛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等国家高尿酸研究中心已开展用不老泉 太极水对高尿酸患者进行康复治疗的研究,已入组患者400多人,结果预计将于2021年10月份揭晓。未来10年,肯定最好的药还是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无论中医、西医都一致认为:多喝好水无疑是提升人体免疫功能最好的三大途径之首,每个人都守护自己的健康,就是在守护健康中国。而守护健康的第一步,就是多喝水,多喝不老泉太极水。”

据统计,在会场​互​动的不到15分钟里,现场嘉宾共计购买20余万罐、价值30余万元的不老泉太极水。开展大健康产品线上新营销,不老泉太极水可以称为2021“双品汇”首个大赢家。

为向更多人普及健康饮水知识,让大家意识到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大会现场,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礼西向还向所有与会嘉宾免费赠送了美国F 巴特曼医学博士撰写的《水是最好的药》一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