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傻傻分不清楚的营养剂?补VD的话,一定要选Ddrops

时间:2021-03-29 12: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以前养孩子就是听老一辈的经验,耳提面命,摸着石头过河。现在网络发达了,信息渠道通畅,想获得什么意见可以上网去找。不过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一大问题也正在于,信息太多太杂,有时候反而不知道该听哪个“专家”的好了。

新手父母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该给孩子吃点什么好?除了母乳跟配方奶粉,营养补充剂需不需要?有哪些是你以为很重要其实没必要的?又有哪些是你以为不重要其实很重要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其实在婴儿出生15天以后,开始每日补充定量的维生素D是很有必要的。维生素D主要是起到帮助人体吸收钙和磷的作用,从而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婴幼儿补充VD可以预防佝偻病和软骨病,同时帮助孩子强健骨骼长个子。

不过这种维生素人体是无法自己合成的,必须依靠外界摄取。摄取VD主要是两个途径,一是通过日晒合成,二是通过食物补充。但是婴儿既不能直接去户外晒太阳,而配方奶粉当中的VD含量也并不总是那么充分的。

因此想要帮助宝宝每日获得精确、足量的维生素D,就要靠源自加拿大的知名营养品牌Ddrops帮助。其采用专利Euro Dropper®滴头技术,能确保每一滴都是专家建议的每日定量400IU。然后滴在乳头或者奶瓶上就可以,让宝宝自主舔食吸收,操作非常方便,还没有卡喉风险。比较了市面上很多维生素D产品,Ddrops采用的专利MCT椰子油基底,跟市面上其他植物油成分的维生素D,更容易促进钙吸收, 口感更加清爽不油腻。

Ddrops维生素D3滴剂,宝宝易入口、好吸收,不知不觉喂养上就能轻松完成每日营养小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