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嚼出口腔健康,学术圈和科普界都盯上了无糖口香糖

时间:2021-03-26 17:07 来源:大众网
字号:

今年的世界口腔健康日显得格外的热闹,在这一全球性的口腔健康宣教日,不乏许多口腔专业机构、口腔健康品牌的声音和身影。其中,一直致力于改善国民口腔健康问题的益达口腔健康计划,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发起了“口腔健康,嚼出自信范”活动,通过系列互动带动大众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守护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

口腔疾病日趋普遍,无糖口香糖助力全民健康口腔

如今,口腔健康问题已成为许多人无法回避的一大问题。据统计,全球有近一半的人受口腔疾病的困扰,而我国成年人的患龋率也高达88.1%。针对日益严峻的口腔健康问题,专家一直强调提前预防的重要,而这离不开良好口腔护理习惯的养成。对此,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预防科主任医师司燕指出:“除了早晚使用含氟牙膏刷牙、每天使用牙线清洁牙齿邻面以外,餐后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迅速刺激唾液分泌,帮助清除食物残渣并中和口腔酸性,是一种及时清洁口腔、有效预防龋齿的方式。”

为此,益达口腔健康计划联合中华口腔医学会,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期间号召全民参与“口腔健康,嚼出自信范”活动,将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传递给身边的人。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口腔界的积极反响,中华口腔医学会专家们纷纷在社交平台接力晒出海报。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治医师、口腔科普界大V许桐楷还亲临京东和京东到家直播间,用趣味生动的实验互动帮助大众轻松掌握口腔健康知识,通过解决消费者实际问题让更多人拥有健康口腔。

和益达一起“嚼出我的范”,口腔健康更“有范”

作为口香糖品类的领军品牌,益达一直关注年轻消费者的诉求。通过深入95后、00后,益达发现,当今的年轻消费者不仅追求“自信”,更希望自己身上有独特的“气场”,但与此同时,他们也面临着来自健康、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多重压力。

基于这一洞察,益达今年推出了“嚼出我的范”品牌新主张,将品牌重心从“自信”演化为更能引发年轻一代共鸣的诠释——“有范”,并通过全新的广告大片、品牌视觉等一系列焕新传播,塑造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此外,通过聚焦“嚼”的日常,益达也希望将咀嚼无糖口香糖有助于防龋、缓解压力和焦虑、增强自信心的功能益处带给更多消费者,并通过产品配方升级,将更美味、更软弹的咀嚼体验带给消费者。

此次益达口腔健康计划的“口腔健康,嚼出自信范”活动,从世界口腔健康日“为健康口腔而自豪”的主旨出发,结合益达的品牌焕新内核主张和趣味互动,不仅以创意的方式将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本土化落地,还在不同圈层掀起关注口腔、保护口腔的热潮,带动更多年轻人“嚼”出健康口腔,展现更自信的笑容和状态,在各自领域拥有自己的独特“范儿”。

130年步履不停,持续科普守护更多自信笑容

早在1891年,玛氏箭牌公司便深耕口腔健康方面的研究和公众教育。20世纪30年代初期,在第一支现代牙刷问世之前,无糖口香糖就被认为是一种口腔护理工具。如今,无糖口香糖在维护口腔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已经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和牙科协会的广泛认可。

对此,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部副总裁滕钢表示:“玛氏箭牌相信美好的明天应该拥有更多美好瞬间与欢笑。为此,我们借助“益达口腔健康计划”,携手口腔权威机构和专家们多年来致力于提高大众口腔健康意识,通过简单直接和生动有趣的科普教育,帮助国人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守护更多人的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

事实上,自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玛氏箭牌旗下的益达口腔健康计划一直践行着向大众推广口腔健康知识的使命, 不仅在社区、学校等场所进行宣教工作,帮助超过5210万名学生养成爱牙好习惯,还通过 “趣爱牙”饭盒、《齿间观潮记》科考本等创意形式和载体,向更多的人科普口腔健康知识。未来,玛氏箭牌也将通过持续的努力,探索更多元的口腔科普方式,为每一个中国人的闪耀笑容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