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钩虫伤害大?犬心保对症下药

时间:2021-03-19 15: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寄生虫对毛孩子的身体健康影响还是蛮大的,比如很多狗狗因为感染寄生虫导致皮肤出现红块而疼痛难忍,还有的寄生虫会导致狗狗精神萎靡腹泻呕吐而消瘦,营养不良消化功能障碍及贫血等。再者驱虫时间,药物用量都是有讲究的,如果等到狗狗体内寄生虫过多再驱虫容易产生强烈应激反应,所以铲屎官们日常也要遵守驱虫原则才能更有利于爱宠健康。(这都是我血的教训呐)

过年期间我家狗狗不小心感染钩虫,在家里又是呕吐又是拉稀,别说出去玩了,就算窝在家里,它都很难受,肚子里好像有一股气,到处乱窜,时不时会吐出很多粘稠恶心的东西,狗粮也不吃,连它平时很喜欢吃的虾肉酱也吸引不了它了,就窝在墙角默默待着。

给狗狗驱虫,最关键的是要对症下药,刚开始我见狗狗有些不对劲就拿出了家里备用的大宠爱,想着都是驱虫药,应该效果不错,结果狗狗吃完药后并没有什么变化,等了一天也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我就打电话问的宠物医生朋友,他直接让我去宠物店​卖​了一盒犬心保,说是效果好,我也就照做了,事实证明,犬心保确实驱虫效果好。狗狗吃完没一会就消停了,拉的粑粑也不全是稀了,有的块状粑粑里面还包裹着很多钩虫,细细长长的,现在想起来都头皮发麻。

后来到第二天下午左右,狗狗的粑粑里干净了很多,没有什么细长细长的钩虫了,呕吐状态也好转了不少,狗狗舒服了就开始在家里跑来跑去,还嚷嚷着要出去玩,看到它又活泼起来我这才有些安心,又带它去宠物医院检查了一番才彻底放下心来。

总而言之,犬心保真是很不错的,驱虫效果确实好,像狗狗体内常见的蛔虫、钩虫、蜱虫等等3类6种寄生虫都很有效果,还能100%预防心丝虫,铲屎官们如果遇到我这种类似情况,也可以给狗狗试试,安全有效,千万别像我刚开始那样,胡乱喂狗狗吃驱虫药,不仅没效果还对狗狗健康伤害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