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USANA葆婴2021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开幕,科学减脂助你99天蜕变!

时间:2021-03-19 15: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我站在​称​上看到数字显示已经减掉近43斤时,那一刻我太高兴了”。 2020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10强选手李静激动地说道。曾经她是一个高龄产妇,无法忍受产后肥胖带给她的烦恼,后来通过99天改变自我,狂甩43斤找回美貌、健康与快乐。

近日,健康科学营养品品牌USANA葆婴即将举办第五届“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今年的轻赢大赛以“一起轻赢,一起蜕变”为主题,召集全国的USANA葆婴用户进行99天的蜕变之旅,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四年来坚持倡导运动加营养的科学体重管理理念,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大赛会根据选手的减重率、活动参与度和个人表现力对选手进行选拔评选,帮助选手健康瘦身,重塑自我。

据了解,大赛从3月27日起至6月26日为报名时间,USANA葆婴经销商或优惠顾客,并且至少购买1套2021轻赢99组合的用户均可参赛。大赛分为分公司赛、区域赛,8月底会举办全国总决赛。进入十强可获得数千元产品奖励及专属奖杯、证书。大赛在科学引导健康瘦身的同时,为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搭​建瘦身平台,互相鼓励,共同成长。而此次大赛也是亮点颇丰。

10位行业专家直播课程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每10天可免费学习一节行业专家为轻赢定制的价值1,990元的精品课程,覆盖营养、健康、时尚、品酒、心理、沟通、时间管理、职业生涯、造型、形体提升十个实用领域,帮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定制健康食谱,营养瘦身

配合轻赢系列产品,对一日三餐的菜肴进行科学的营养配比和热量控制,帮助参赛者科学饮食管理体重,拒绝绝食减重。据了解,轻赢99组合包含葆苾康蛋白营养粉、葆苾康膳食纤维粉、优莎纳®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优莎纳®钙镁维生素D维生素K片,蛋白营养粉更有多种口味可以随心所欲的换着吃,让瘦身餐的口味更丰富。

特邀明星教练,直播陪练

韩国演艺圈明星私人形体设计师Devil权青每周一节60分钟线上无器材健身直播课,定制减肥食谱帮助选手健康减重,传播科学健身的运动主张,陪伴用户在参赛过程中掌握正确健身方法,倡导科学瘦身理念,给用户更多持之以恒的信心。

每日打卡交流,赢取勋章

参赛者可分享每天的运动和饮食内容,进而养成习惯,形成瘦身竞技氛围,看到自己的身材蜕变。同时还设有各分公司打卡排行榜展示及选手打卡日历。此外,除了线上的交流,大赛还会定期举办线下沙龙活动,会有更多专业流程、辅销品推荐。

事实上,“轻体态”,既是身体的活力轻盈,也是心态的自信轻松。赢人生,赢不仅是外形的提升,更是气质和智慧的全面蜕变。2021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帮助参赛者由内而外,全面蜕变。

2020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10强选手黄思曾感慨99天的轻赢之路,不仅带来了身体上的改变,也带给了她内心很大的触动。“在未来的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是很乐观很自信的状态去面对,我觉得这就是USANA葆婴给我的底气”。

夏日即将来临,让我们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一次现象级的健康体重管理风暴大赛,一起轻赢,一起蜕变,3月27日,等你来show!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