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重磅!大悦健康首届发布会隆重开幕,开启大健康新航程

时间:2023-02-27 17: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2月24日,国内大健康电商平台大悦健康在长沙隆重举行了品牌发布会!同天,大悦健康研究中心也正式宣告成立!彰显了品牌整合全球资源孵化更多健康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的气魄。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先生受邀到场为大会致辞。还邀请了上市公司挪威阿克、大江、科拓、微康益生菌和新维士等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此次大会。群贤毕集,围绕以科学有效的产品为核心,专业的服务为抓手,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的品牌健康理念展开分享与交流。展现了大悦健康引领大健康行业发展的雄心,让国民能健康安康,开启美好人生的愿景。

张部长的致辞中,从国家责任和企业责任出发讲述了本次大会蕴含的深刻含义。他说:我国已将“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到国家层面,国家印发的一系列重要文件中明确指出:健康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到2030年,我国主要健康指标将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突破16万亿。鼓励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健康服务,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企业要根据国家的这些利好政策,抓住机遇,参与到其中,把产业做强做大。为我们的百姓提供科技含量高、管用的产品。

大悦健康负责人王总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健康中国2030”的国策号召下,大健康电商平台大悦健康应运而生。品牌创始起就坚持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积极拓展、汇聚国内乃至全球的顶尖科研力量,通过研发更加科学有效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并且孵化了众多健康品牌,例如全家健康营养品牌的轻姿养、倡导水光成分护肤的素野、天然滋补营养品牌的白悦山等。从不同维度角度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身体。

大悦健康始终奋楫笃行,牵头带领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们,挪威阿克、大江、科拓和新维士等多家大健康领域的行业翘楚共建了大悦健康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将整合全球顶尖研发资源,立足于各自的优势,围绕家庭健康管理,夯实营养科技转化落地,引领大健康行业发展,从而切实为国民健康添助力。王总邀请了11位企业代表上台,携手为大悦健康研究中心的启动仪式按下开启键,共享此刻荣耀。

接下来,挪威阿克刘总发表了精彩讲话,他说:挪威阿克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改善人类和地球的健康。业界根据相关研究数据预测中国在2023年将成为磷虾油最大市场。在此之前,大悦健康就极具前瞻性的与阿克达成了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成功孵化出了重磅明星健康产品:轻姿养南极磷虾油。致力将最优质的磷虾油带给中国每位消费者。

大悦健康对于市场变化的洞察力,不仅源自品牌对国民健康需求的高关注,也离不开品牌深厚的科研实力。大悦健康发挥优势能力,整合国内外优质供应链工厂,打通上下游,推出了多个优质健康大单品: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白悦山沙棘粉等。以打造更加完整的大健康生态体系。

大悦健康将继续响应“健康中国”的国策号召,为消费者提供科学高效的健康产品和专业的健康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市场与发展机会。大悦健康一如既往的在全球范围内力求推动大健康发展,帮助人们享受更有品质的健康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