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乳卫士产康引领盆底脉冲磁技术进入匀强磁场时代

时间:2023-02-27 17: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产后恢复行业经过三年的调整,伴随女性消费群体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重视程度的提升,整个产后恢复行业目前从回暖进入到爆发的态势。于此同时,设备和技术厂商三年的研发并未停止,反而在2023年年初将技术积累进行了强势释放。

我们采访了国内领先的数字产康企业标准制定机构乳卫士产康,获悉,传统电磁盆底康复设备一般只提供一个磁场,而且出于成本因素,很多厂商使用功率略低的解决方案,这样采用风冷降温即可,而要采用效果更好的高强度磁场,则需要水冷系统,需要解决漏夜等多个技术难题,这对厂商的技术储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前选择盆底磁产品,主要就是看功率,水冷的优于风冷的。但是,从2023年开始,选择盆底磁有了更多的考量维度。

创新一:双向增强,匀强磁场

传统盆底磁的磁场分布不是均匀的,中间强四周弱,强弱的图像像一座小山峰,并不能很好的覆盖整个盆底肌区域,对修复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基于这一痛点,乳卫士联合领先研发机构负责人张新凯教授,历经三年时间,研发了双向强化的匀强磁场,实现了在患者腹部整个盆底肌区域基本等同的磁场强度,患者只需坐在电磁座椅的同时,在腹部放置另一个磁场,双磁场有机的叠加在一起,通过智能算法实时控制磁场的交替变化以达到最佳的修复效果。此项技术已经取得国家专利,在脉冲磁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创新二:非侵入式评估

传统的盆底肌评估无论是肌电评估的插入式电极,还是力反馈评估的插入式气囊,都需要侵入式的进入到患者体内进行测量,才能得到评估数据和报告。这种对客户隐私的侵犯越来越让女性不愿接受。整个行业从服务提供者到服务消费者都在期待非侵入式的精准评估产品的出现。

终于,她来了,她不负众望的走来了!

乳卫士携手君仪凯医疗器械在最新的盆底磁设备上,应用了最新推出的非侵入式盆底评估专利技术,实现了让客户无需脱衣即可精确评估盆底肌力,给出评估报告,并可以进行盆地肌群的训练。

从单纯的脉冲磁修复仪,到可以做体外评估的双向增强匀强磁场,让康复机构能够基于评估数据动态调整康复计划,将产后漏尿和因衰老导致的漏尿等生殖系统问题有了新的恢复途径,让盆底评估不再尴尬、不再被电击的刺痛困扰、不再担心修复效果。

不知不觉中,中国产康行业已经站在了世界产康技术的第一梯队,世界产康看中国这句话,也渐渐成为硬邦邦的现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