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提升肺部实力,走出“阳康”阴霾,用艾益生香薷桔梗本草饮

时间:2023-02-27 16: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最近一段时间,身边“阳”了的朋友似乎越来越少了。伴随第一轮疫情高峰的结束,大家纷纷进入了后“阳康”阶段。同时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反映最近明显感觉到身体“虚”了,时长会出现气喘、乏力、胸闷、咳嗽等情况,更有甚者,还查出了肺部结节。

那么“阳康”之后,如何提升我们的肺部免疫力呢?服用传统中药膏滋其实是一个非常安全且有效的调理选择。因此为帮助大家走出“阳康”阴霾,实力撑起肺部保护伞,科技养生大品牌艾益生推出了香薷桔梗本草饮。每日1-2袋,温热饮用,便能够起到宣肺止咳、化痰平喘的功效,同时强肺护肺,有效提升肺部的抵抗力。

中医组方讲究君臣佐使,艾益生香薷桔梗本草饮在遵循药食同源的理论基础之上,同样采取了这种经典组方。十四种药食同源的食材以君臣佐使划分复配,可有效缓解阳康后和换季时节的呼吸道问题,同时有益于肺部的自我修护。

这款本草饮以香薷做“君”,可化湿祛痰;以桔梗、沙棘、鱼腥草、蒲公英、茯苓、陈皮做“臣”,起到清热解毒,宣肺、止咳、祛痰的作用;同时以刺梨、乌梅、罗汉果、桑叶、生姜、紫苏籽为“佐”,解表散寒、清肺润燥;甘草作“使”,在调和诸药的同时更能润肺止咳。

组方传统且经典,但在浓缩技术上,艾益生则尽显现代科技之能事。现代萃取工艺的加入让这款本草饮的效性精华大大提升,同时利用荣获五项国际大奖的双营专利技术将营养成分乳化为平均粒径为1-3μm微米的大小,在其进入人体后无需消化便能直接吸收,吸收效率更是未使用该项技术的2.33倍。因此艾益生香薷桔梗本草饮一袋的效能,是要比普通中药膏滋两袋还强的。

而为了打破中药膏滋难以入口的“刻板印象”,这款香薷桔梗本草饮经过特调的乌梅口味酸甜柔和,清甜不腻人,饮用很轻松。同时0色素、0防腐剂、0香精添加,在兼顾口味的同时也确保了配料纯净,放心饮用。

那么在春季如果有出现咽干、干咳、咳喘伴有黄痰、声音嘶哑等症状的话,除了用香薷桔梗本草饮强肺护肺之外,也可以搭配同系列的雪梨百合本草饮来润肺清肺。二者相辅相成,能够更好地增强肺部功能,减轻不适症状。

“阳康”之后人体的精气尚未得到完全恢复,尤其是肺部受损明显。因此在此也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休息,尽量避免激烈运动从而对身体造成损失。而想要温和调理肺部,记得用艾益生香薷桔梗本草饮。科学组方、科技浓缩,清甜好味无负担,一口就爱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