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辉山牛奶鲜博士系列成学生爆款,共鸣式营销领跑高校乳制品赛道

时间:2023-02-27 15: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2023年高校学生返校之季,各大品牌都在探究如何抓住开学季营销风口,懂年轻人的乳品品牌辉山牛奶采用体验营销方式走进春季校园,与年轻人玩儿到一起,吸引了在校师生的强势围观,赢在了开学季。

这次辉山牛奶带领着明星产品“组团”空降到辽吉黑地区200余所大中院校的近千家超市,既有鲜奶知名品牌鲜博士系列,也有珍稀奶源系列的奢享娟姗、A2β—酪蛋白纯牛奶产品,还有崭新登场的多炫(Double Joy)系列。如此“兴师动众”,就是想向高校消费群体传递一个信息:“总有一款辉山牛奶适合你”。

主打开学季学生场景 占领主力消费群体心智

年轻人的价值观、消费习惯、兴趣爱好已成为品牌校园营销的“风向标”,如何精准洞悉这一群体的痛点、痒点,是品牌能否成功贴近年轻化的关键。

辉山牛奶紧抓学生选择新学期乳制品的时间窗口,化“被动”为“主动”——从单一的产品营销进化为积极寻找共鸣,进入消费者熟悉的场景,借助线下体验场景和线上互动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开学伊始辉山牛奶即空降高校,融入学生们的主场,用共鸣式的体验感驱动产品卖点的展出,精准把握学生群体的生活习惯,打造早餐、学习、睡前、休闲等一系列极具情感共鸣的主题,满足年轻人分享心事、满足陪伴、社交等需求,以学生更能接受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占领其心智。

背靠鲜活品质基石与年轻群体深入互动

辉山牛奶历经72年发展,现已拥有42万亩饲料原料种植地、50万吨精饲料加工厂、13万多头奶牛等众多优质产业资源,是辽宁省第一乳品品牌,稳坐辽宁省液奶的头把交椅,在东北地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近些年来,辉山牛奶采用线上下联动整合营销的方式于2022年成功打造“1+4+X”品牌矩阵,包含众多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乳制品系列。其中鲜博士鲜奶系列依托学习、运动、睡眠等日常生活场景需求,成为本次春季校园营销的重点。

鲜博士围绕年轻人营养需求升级,打造鲜产品系列矩阵,开发出了爱克林、巴氏袋、PET、格林包等多种包装形式,充分满足青少年学生群体不同饮用场景的饮奶需求。鲜博士屋顶包包装、PET瓶包装等多款产品每百毫升乳蛋白含量达到3.4g,辉山鲜博士屋顶包更是保留6大鲜营养: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β—乳球蛋白、乳过氧化物酶、α—乳白蛋白、可溶性钙等,能够为青少年提供优质钙和乳蛋白补充,备受高校群体青睐。

本次春季校园营销期间设置了大学校园创意视频拍摄大赛、集赞分享和1元换购等福利,借助互动环节加深高校学生群体对鲜博士品牌的了解,和对辉山牛奶的品牌印象,同时将潜在消费群体转化为辉山牛奶的忠实消费者。

与Z世代共鸣 做年轻态度的陪伴者

辉山牛奶也将近期推出的多炫(Double Joy)系列新品带入校园开学季,通过牛奶与多样化食材的创意混搭,贴合富有创新理念、热衷挑战的年轻消费群体,以“对立融合,打破常规”的品牌态度与Z世代产生精神上的共鸣。系列中零食酸奶打破常规,采用优质新鲜牛乳发酵,混合芝士与巧克力饼干碎,依托休闲场景,定位于给Z世代年轻人带来仪式感和味蕾的双重满足;同系列的花色奶则是充分体现了“炫”字含义,在辉山优质牛乳的基础上进行“牛奶+”的创造,依托丰富的口感体验做年轻人生活态度的陪伴者,也寓意着Z世代绚丽多彩的青春。

依靠多年经营的品牌和市场口碑,在进入校园前辉山牛奶已经实现了品牌价值覆盖,此次校园营销侧重新品推介,主打鲜博士鲜奶和多炫(Double Joy)系列,相信将取得不错的效果。

在营销工具和手段如此丰富的当下,年轻化营销不只有一种答案。辉山牛奶采用共鸣式营销,在Z世代呈现“审美疲劳”和“选择困难”叠加态的时候,主动“向前一步”,试着从他们的角度理解优质品牌和产品的定义。辉山牛奶带着情感温度走进校园,期待着下一个转身,能够带着Z世代的点赞走出校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