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南口腔展ETA早期矫治病例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2-23 20: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地回春,早矫花开!

今天,华南口腔展在花城广州隆重开幕!

这个大家翘首以待的口腔行业盛会,是3年疫情结束之后我国口腔行业举办的第一个大型国际展会,吸引了全国口腔医生和厂家的关注,再现了口腔行业欣欣向荣的繁盛景象。

早期矫治毫无悬念的仍然是本次展会的热点。展会开幕式结束之后,隆重举办了“‘早期矫治高峰论坛’暨‘第二届ETA早期矫治病例大赛颁奖典礼’”,气氛热烈,会场爆满。院校专家与数百名口腔菁英汇聚一堂,共襄此次学术盛宴。

6d2cc9a212faa55b91d84d2195a11d3

【院校专家与数百名口腔菁英汇聚一堂】

打造早矫行业强劲引擎

本次论坛主席由著名口腔专家,华西口腔医学院的赵志河教授担任。赵教授在开幕词中讲到:“口腔正畸界的发展离不开早期矫治,如今早矫技术的飞速发展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进步,希望我们医生同仁能够把握好时机,不断学习、夯实技术,为更多中国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1725b98e9d5d4e43d1311a9711a7316

【大会主席赵志河教授致辞】

论坛主办方代表,ETA公司创始人侯亚非先生在随后致辞,他指出:“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早期矫治事业更好的发展。ETA作为早期矫治行业的先行者,秉持“创新驱动”的价值观和“造福中国儿童”的宗旨,以不断创新的‘个性化’早期矫治技术、产品和专业服务,打造早期矫治行业强劲引擎,为口腔医生赋能,为行业创造价值。”。

37d203484706a92c339728c570b0285

【ETA创始人侯亚非先生致辞】

学术碰撞,论道早矫

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打造专业与创新的早矫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前沿早期矫治技术成果、先进理论、优秀病例、临床经验的分享。为此,大会特别邀请了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专家段银钟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黄芳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ETA首席医疗官王庆昱博士,几位口腔正畸界专家就儿童早期矫治话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并分享早矫专业课题,现场碰撞不断,精彩纷呈!

85e6f916d0e6bcb70c2e8b825a617ec

【三位专家主题演讲】

匠心独妙,精益求精

本次大会可谓精彩连连,不仅有院校专家传经送道,现场还同期举行了“第二届ETA早期矫治病例大赛”十强颁奖典礼及冠亚军病例展示。本届病例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位口腔医生参与角逐,专家评委团同样也是阵容空前!他们分别是: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首席专家赵志河教授;

·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段银钟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厉松教授;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教研主任宋光泰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钱玉芬教授;

·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室副主任田玉楼教授;

·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刘泓虎教授;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黄芳教授;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正畸学博士、ETA首席医疗官王庆昱博士;

1a389c4fa87b2e3e280a2e856dc6f1c

【ETA病例大赛专家评委组】

专家评委对参赛病例进行严格评审与层层遴选,精益求精,让本届大赛更具专业性与权威性。

大赛冠军获得者是: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教研室主任黄华教授团队(唐芊苇、陈文瑨、赵晶菁、陈硕琳、黄华);亚军获得者分别是:北京倍美口腔门诊(建外SOHO店)杜颖医生、重庆维乐DUANGDUANG儿童口腔门诊刘珍巧医生、山东青岛平度张建波口腔门诊徐丽娟医生;季军获得者分别是:上海市奉贤区韦浩口腔门诊徐芳医生;湖南长沙臻笑口腔门诊周莉医生;重庆渝博口腔门诊曹馨医生;广东佛山爱顿口腔门诊叶小青医生;银川市利丰口腔门诊武常红医生;浙江宁波北仑新碶现代口腔门诊褚夏伟医生。

f72a0987970c760632dcc0724998b62

【冠、亚、季军获得者及颁奖嘉宾合影】

前三位获奖医生现场进行了病例展示讲解,从病例特点、病史总结、矫治思路及诊疗心得等多维度展开,展示了他们完善的治疗过程、扎实的基本功知识和严谨的思维。病例展示结束后,专家评委们秉承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对于病例中的操作和结果进行了精准的点评,使每位医生都受益匪浅。

7e549658c25c31da8fe3773b6e6aa7f

【大赛一等奖得主黄华教授进行病例分享】

此次大会的完美举办,不仅是行业与产业的深入交流,更是技术与学术的完美结合。2023年,必将是口腔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更是早期矫治不断向前冲刺的一年。ETA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专业技术优势,与广大口腔医生同仁一起交流学习,探索新知,开拓发展,为中国儿童早期矫治事业的发展铺筑新起点,共创新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