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远想生物(伊肤泉)CMO王璨:深扒医美直播背后的营销密码,打造医美净土

时间:2023-02-23 20: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线下商业更是跌入了低谷,同时也催化了电商直播新风口。一时之间,中国进入了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再加上我国医美消费升级以及“颜值经济”的兴起,医美直播也开始逐渐发展了起来。

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51亿,其中,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16亿,占网民整体的68.1%。显而易见,网络直播已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必争之地。针对医美行业加入直播行列来说,远想生物CMO王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璨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曾任职于国内外知名医美厂商、上市公司市场营销及大客户运营负责人职位,10余年美业品牌营销的经验,更是让他精通新品爆品打造以及医美顾问式销售模式搭建,为合作伙伴提供Total Solution。还曾打造过医美行业百万销量爆品,引进并推广知名美学方案,深得业内人士的赞扬和肯定,在医美行业营销方面有着卓越的成绩。

远想生物CMO王璨表示:从去年开始医美直播逐渐出现降温,因为它没有真正的解决行业中的痛点,是一种看起来比较“虚假的繁荣”,没有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但医美直播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利好的地方,通过直播方式会对医美有一个更好的曝光,包括一些主播卖的项目不是纯靠低价来做收割,反正会卖一些小白卡,从而降低了医美的入门门槛,让新的消费者进入医美行业,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向。

另外,在远想生物CMO王璨看来,消费者更加关注医美项目的效果和安全性,很多时候消费者都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讲解,如果主播直播不是以卖货为主,而是回归到本质,对日常医美项目和医美知识进行真实的讲解,同样是一种比较好的直播方式。不过还是要提醒大众要不断学习直播平台规则,以合规为先,而不是以短期利益为导向,在合规的框架下把医美合规摆在心上才是根本,方能打造一片医美净土。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管是科普直播和医美带货直播,在医美监管趋严的形势下,一定会呈现出合规合法的医美运营机构和环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