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果味碳酸汽水新秀 范小汽品牌多种风味开启健康新时代

时间:2023-02-22 15: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数据显示:当前国内软饮料已达到6000多亿元。其中,碳酸饮料市场占有率近20%,但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中国消费者对碳酸饮料提出了“年轻化、健康化、颜值化”的新要求。在碳酸饮料中,以可乐为代表的碳酸饮料销售额自14年以来逐年下滑,以汽水为代表的碳酸饮料销售额在以北冰洋为代表的国产品牌迎来回归后,逐步走向巅峰。走进2023年,以“范小汽”为代表的国潮品牌,携多种风味开启健康新时代,品牌在饮料市场引发巨大的轰动效应。

随着95后、00后等年轻一代登上历史舞台,“国潮”正在成为新的流行文化,一批城市老汽水也借着这波潮流重出江湖。以北冰洋回归为起点和标志,近几年的汽水品类重唤新生,在“中国潮”与“新时代”的碰撞中绽放出别样光彩。

范小汽是由浙江范小汽文化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创新型饮品品牌,秉承“老品新做”的品牌核心,范小汽坚守“所有的消费品都值得被重做”理念,品牌为大众市场提供果味汽水的新选择。品牌从回忆出发,还原与创新经典,打造既保留产品的经典元素,又有差异化的时代创新饮品。

在现如今可能很多人还是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中国没有自己的国产汽水巨头?在现代食品工业极度发达的背景下,没有什么口味是不能复制,包括被很多媒体神化的“可口可乐”的配方,他终究只是糖水而已。但现在,世界上公认可口可乐卖的不是糖水,而是卖各种各样的文化输出。那么同样,随着中国的发展,我们也将输出具备文化底蕴和情怀的汽水品牌。

范小汽品牌以国家自信及文化自信为底蕴,塑造国潮新饮的中国价值,品牌以果味汽水为起始,推出“范小汽国潮系列”产品,内包含老冰棍汽水、凤梨果汁汽水、桔子果汁汽水、荔枝果汁汽水等多种口味,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国潮饮品的新选择!

在这个得年轻人者得天下的时期,果味碳酸汽水新秀范小汽品牌也不甘落后。目前国内汽水市场呈现细分化、功能化、个性化等方向,范小汽品牌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转型创新。在产品上创新推出的系列产品,既有着中国式的特色,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元气,在整体包装上梗死风格简约、清新、时尚、大气,既有回忆和情怀,也充满了现代年轻人所喜爱的时尚元素。

这是一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时代,果味碳酸汽水新秀范小汽品牌在经典中创新,为大众打造差异化的时代创新饮品,让每一款果味汽水都是回忆中的经典味道,也是当下的快乐源泉,快来畅饮低蔗糖零脂肪的范小汽果味汽水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