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易迪森科技受邀出席CIO联盟大会 共话数字基建 赋能产业升级

时间:2023-02-21 18: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17日,在大力推进“新基建”的背景下,针对当前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遇到的种种问题,由西南 CIO 联盟主办的 2023 年“企业数字生态大会”在重庆壁山天赐华汤温泉酒店成功召开。

易迪森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厂商Micro Focus国内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与众多CIO聚焦行业前沿,分享真知灼见,围绕新基建的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智能产业升级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和分享。

近年来,随着生产制造要素成本攀升,各行各业都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拥抱数字化、智能化浪潮与实现国家“双碳”目标战略,成为企业新的发展方向。

我们看到在大力推进“新基建”,产业的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大势所趋的背后,是新基建对各种大型软件工程提出的更高质量要求。软件作为信息系统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之一,逐渐成为了新基建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元素。

面对疫情后造成的的全球衰退形势,企业面临现金流紧张、劳动力供应制约等问题,倒逼企业迫切地寻找真正能“降本增效”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易迪森科技 CTO 马英在大会上分享了“软件质量托举数字化转型成功之路”的主题演讲。

马英分享到:“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通过数字化转型可以推动企业自身业务重塑和跨越式发展,最终在生产力、业务价值、客户体验等多方面实现优化和提升。但是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投入,企业面对数字化转型中需要融合新场景、注重新体验、交付新速度、创造新价值以及防控新风险的新要求越来越多,并且各大应用系统更加高效的交付效率、实施频繁、产品迭代将成为一种常态化。在此背景下,而大多数企业面临的现状却因为缺乏软件测试部门,或软件测试体系的不健全、或软件测试建设能力的不足等等原因,严重制约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终成效。有鉴于此,重视数字化转型中软件质量的发展,已经势在必行。”

“易迪森科技专注企业软件质量生态建设,积极探索中国数字化转型中软件质量创新之路,在秉承业界领先的软件测试技术基因和先进的用户服务理念,根据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自身能力和人才的不足,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便捷、智能、实惠的SaaS云测试服务及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为中国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可靠、高效、深入的软件质量保障服务,为国家“新基建”战略的成功落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成效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