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展望未来,轻涵将持续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满足国民健康需求

时间:2023-02-21 16: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4月27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体现了我国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也为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目前,“健康减肥”类健康产品和服务在我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是因为我国的肥胖人口数量巨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显示,我国成年居民超重和肥胖人数之和已经超过一半(二者比例之和达50.7%),由此引发的心脑血管、呼吸、内分泌等多系统疾病问题日趋严重,给肥胖者本人、肥胖者家庭以及社会,都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所以,减肥产品市场仍将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

轻涵秉承“掌握尖端科技,耀大健康国企”的发展理念,旨在通过企业自身富强,对大健康产业进行推动,做对健康美丽有价值的本土企业。

轻涵集团始于2020年,已经实现了从依赖单纯的减肥瘦身产品销售创收,到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出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模式,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轻涵集团则顺应了“健康中国”战略大环境,做国人健康的守护者,用实力引领未来。

轻涵集团是一家以“做国人健康守护者”为使命,致力成为全球大健康行业的卓越领导者的民族企业。轻涵面向消费人群,不断完善适合国人的肠道管理和体重管理解决方案,推出的轻涵班廷方案可可饮、轻涵3115益生菌、轻涵全膳椰咖、轻涵阻糖豆压片糖果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轻涵集团发展历程中,先后推出了多种健康产品,主要集中在“健康瘦身”研发领域,并在这领域形成了强势地位。

轻涵集团成立以来,我们凭借多项专利技术并不断创新,以高科技含量的匠心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放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从品牌建立之初起,轻涵班廷方案已成功帮助超过20万名客户实现“由内而外,宛若新生”的美丽梦想。先后获得国际ISO检测认证、全球SGS检测认证、李小冉小红书倾力推荐、明星综艺《辣妈辣么美》倾情种草等等,更是帮助轻涵品牌荣获ANCI美国营养认证学会认证,成为业界冉冉升起的减脂新星。

目前,公司拥有着1000多名专业营养师,已经积累了超50万关注用户,连接了上万家服务平台,遍及大江南北,目前正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发展中。

轻涵通过不断的努力已经先后获得了荣获中国2021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奖”、美国营养认证学会认证品牌等荣誉。其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杜绝人、空气、水、物料4大污染源,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轻涵系列产品均通过通过GMP&HACCP双重权威认证,行业最高标准,用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功能食品,更有资深营养师团队专业指导,解决消费者售后保姆式陪伴减脂。这再一次肯定了轻涵的优秀产品力,也展现了市场及权威机构对轻涵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未来,轻涵将不断探索健康瘦身领域,注重前沿科技的创新及研发,为品牌源源不绝注入生命力,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紧贴时尚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