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沃比医疗旗下phenox公司宣布其pRESET取栓支架获得FDA认证

时间:2023-02-21 14:54 来源:中国网科学
字号:

中国上海,美国加州拉古纳山,德国波鸿,2023年2月20日——沃比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比医疗”或“公司”)旗下神经血管行业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phenox Inc.宣布,其pRESET取栓支架(以下简称:“pRESET”)已获得FDA批准,可用于治疗急性缺血性卒中。pRESET已在欧洲上市超过10年,现在已获准在美国使用。

图片1.png

pRESET是一种微创器械,用于清除导致急性缺血性卒中的血栓。该器械易于使用,可以快速放置,是临床急性缺血性卒中患者的理想选择。pRESET适用于首次接受溶栓治疗的持续性近端前循环、大血管闭塞和较小核心梗死患者,从而减少患者残疾的发生。phenox是第三家在美国获得该器械适应症许可的公司。

在人口老龄化和手术数量增加的推动下,急性缺血性卒中治疗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全球急性缺血性卒中治疗市场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以上,预测期内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12%。

phenox Inc.首席商务官Andrew Cormac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向美国的医生和患者提供我们的pRESET取栓支架。pRESET已经在欧洲成功投入使用了十多年,我们相信,该器械将在急性缺血性卒中的治疗中发挥关键作用。”

phenox Inc.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医疗器械,以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pRESET是该公司在美国上市的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其中包括一系列用于治疗出血性和缺血性卒中的器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