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汤臣倍健助力大健康事业持续发展,推动国民树立科学营养观念

时间:2023-02-17 17: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疫情的反复让大众意识到养护好身体的重要性,为调整改善健康情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转向膳食营养补充剂。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一直专注于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质量,实施科学营养战略,并携手全球前沿科研力量,持续开展科学营养及其对慢病营养干预研究,助力我国大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推动国民树立科学营养观念。

以极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多年来,汤臣倍健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原料的研发战略,打造出不一样的汤臣倍健产品的科技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截止到现在已经开发了30多种定制原料,获得60多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打造强科技型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汤臣倍健深知营养科技研究与产业转化是营养科学健康发展的必经之路,为此不断调整升级发展战略,2022年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成立了“科学营养研究与转化中心”。未来,汤臣倍健将会结合营养与健康所在营养与健康领域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优势和汤臣倍健在“科学营养”战略布局下持续加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及市场优势,聚焦“重大慢病防控与老龄健康促进”科技战略重点,围绕影响我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领域的重大技术创新需求,开展广泛、深入的技术、人才、项目合作,通过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学营养领域的研究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走稳这条科学健康发展的必经之路。

观念产生意识,意识影响思想,思想主导行为。汤臣倍健不仅注重科技战略,同样重视民众科学营养观念的培养。2011 年 4 月,启动了 " 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 " 大型健康公益活动,在每部 " 健康快车 " 配备了一流的健康检测仪器,在为老百姓提供了健康检测服务的同时也为其提供营养咨询,以提升公众对营养健康认知。2022年5月,汤臣倍健参与协办了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号召,由新华网主办、中国营养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专业指导的首届“518中国营养节”,为帮助国民树立科学营养观念,调整健康状况,提升生命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顺应大健康时代的发展潮流,汤臣倍健将积极践行" 科学营养 " 理念,关注国民健康问题和生命质量的提升,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持续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但在产品之上,汤臣倍健还将积极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国民对营养健康的认知提升,为大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营养咨询服务,为国民大健康事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质量为重,服务先行,在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汤臣倍健不忘初心,深耕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用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