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年轻群体成宠物行业主力军 高品质宠粮成为刚需

时间:2023-02-15 18: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当下养宠潮流的趋势下,宠物已成为人们最亲密的伙伴,尤其是年轻人已成为养宠大军。宠物主重视爱宠的身体健康情况,营养、健康、安全已成为宠物主挑选的主要依据。“科学喂养”意识越来越显著,宠物主在为爱宠挑选食品时也更关注配方的营养和原料的安全性。国产品牌宠物食品开始注重科学配比、营养配方,像富益生等品牌已经在高品质国产宠粮上发力。

根据中国报告大厅出具的宠物市场分析数据显示,“90后”成为宠物主的主力军,占比达到46.3%;宠物主中年轻人、高学历、高收入人群不断增加,年轻人和已婚人士养宠消费能力最强。年轻人对宠物食品的要求更高,所以国内各大宠物食品品牌在产品包装、配料组成、营养添加上都开始注入更多的投入。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国产宠物食品的高需求,富益生品牌也加大了科研上的投入。北京挑战研究院与科研单位联合成立了“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以开发生物饲料为研究方向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中心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拥有先进的高效液相色谱分析仪、氨基酸分析仪、气相色谱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多套大型现代高精密检测仪器,可以独立开展饲料的理化成分、生化成分、微生物、霉菌毒素、重金属、致病菌及酶制剂等项目的检测。在这种权威的研究中心背景基础上,富益生品牌的技术投入程度和专业性不可小觑。

富益生系列宠物食品中添加300亿复合益生菌+益生元,采用了独特的微囊前包被技术(专利号:CN20130121179.1),将益生菌菌种,含乳酸菌、芽孢菌、酵母菌作为种子包被入微囊后再进行发酵,可使益生菌在微囊中继续增殖代谢,从而实现其高密度和高活性的目的,并解决了普通益生菌添加食用后容易被胃酸杀死的弊端,顺利到达肠道发挥功能。可以保住宠物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增长,降低腹泻发生,从而有助于增强宠物抵抗疾病的能力。

富益生一直提倡科学喂养,因此更为重视营养的搭配。宠粮中进行0谷物的添加,降低猫狗肠胃过敏几率,减轻肠胃负担,减少宠物过敏概率。另外富益生添加超过10种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全面满足宠物生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科学搭配,均衡营养,让宠物的饮食更科学。

正因如此,富益生才能在宠粮高速发展今天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期待富益生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上有更多元、精细、高端的产品升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