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艾玛医疗科技荣获ISO9001和ISO27001双体系认证

时间:2023-02-15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艾玛医疗科技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艾玛医疗科技在质量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化标准水平。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最成熟、最具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证明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的活动。

艾玛医疗科技一直秉承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中“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客户满意最终目标”的核心理念,不断优化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此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艾玛医疗科技已建立起“职责明确、程序规范、务实高效、运转协调、全面受控”的质量管理机制。艾玛医疗科技已迈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艾玛医疗科技能够持续稳定地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及服务。

荣获ISO9001认证的重大意义

1、标志着艾玛医疗科技经营产品品质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完全符合ISO的国际标准。

2、获得国际贸易绿卡——“通行证”,消除国际贸易壁垒,为进军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3、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在产品品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4、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和企业文化,稳定经营运作。

5、增强客户信心,提高企业形象,扩大市场份额。

6、艾玛医疗科技的应用软件产品、宣传品等方面的标志受到法律保护。

7、有利于国际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27001是一项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是在目前国际上权威性高,并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ISO27001审核体系对申请企业的安全信息体系规格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标准以确保企业及客户信息安全。

艾玛医疗科技一直将客户的信息安全工作放在首位。ISO27001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艾玛医疗科技在网络安全、运维服务等方面建立的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表明在系统运行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实施等方面,艾玛医疗科技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荣获ISO27001认证的重大意义

1、最主要的是保障信息安全;

2、在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了一个更加信任的桥梁和纽带;

3、提升竞争优势,得到国际认可,利于业务拓展和吸引投资;

4、防范和规避风险,获得更有价值的回报。

艾玛医疗创始人袁东来表示:“ISO9001认证和ISO27001双体系认证是对艾玛医疗科技质量管理工作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未来,艾玛医疗科技将继续积极拥抱监管要求,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加强多方积极合作,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持续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