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多元产品组合,伊可新科学守护中国儿童口腔健康

时间:2023-02-13 18: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口腔健康直接或间接影响着全身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尤其对于婴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维持口腔健康有利于正常咀嚼功能、均衡营养摄入、正常发音、颌面部骨骼发育等,关系到未来一生的健康问题。因此,守护口腔健康要从乳牙抓起。

但我国儿童群体的口腔健康状况并不容乐观,《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约70%。为了守护中国宝宝的乳牙健康,国内知名儿童健康品牌伊可新打出“营养固齿打基础+安全防蛀黑科技牙膏”的组合拳,给儿童口腔健康多一份保障。

乳牙保护是一场“持久战”

宝宝的乳牙兼具发音、咀嚼、美观、维持恒牙萌出空间等多项功能。过去,一些家长认为“乳牙长得好不好无所谓,迟早要换掉”,并不重视乳牙保护,导致牙齿不健康、清洁不到位,乳牙出现龋坏。

如果宝宝乳牙龋坏后,想着等换完牙就没事了,不及时采取治疗措施,会进一步加重龋齿,甚至造成乳牙提前脱落。乳牙龋齿不仅会产生偏侧咀嚼,还会影响面部骨骼发育和营养摄入,甚至影响语言发育,对儿童的身心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也不利于恒牙萌出。

还有一些家长认为,宝宝的乳牙保护是从乳牙萌出后开始的,往往忽视了出牙前这一为牙健康打下根基的起步阶段。因此,从宝宝出生开始,乳牙保护计划就要启动,为了宝宝的牙齿健康,家长一定要打赢这场“持久战”。

从营养到口腔护理,伊可新为乳牙提供更佳养护方案

牙齿的主要成分是钙,充足的钙能保证牙齿的密度和硬度,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而维生素A则是参与牙釉质形成的营养素,如果牙釉质发育不良,乳牙萌出后也很容易龋坏。因此,从宝宝出生后,就要开始规律地为孩子补充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并保证钙的充足。

乳牙“破土而出”后,家长在重视营养补充的同时,还要帮宝宝正确刷牙,并为孩子选择安全且能够有效防龋齿的牙膏。

近期发布的《2022儿童口腔护理市场观察报告》表示,90后、95后作为儿童口腔护理领域的核心消费人群,注重科学育儿、健康育儿,同时对孩子口腔健康的关注也不断加强,尤其是对口腔护理产品的安全问题,以及个性化选择,催生了市场的多场景挖掘。

伊可新为儿童“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以及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正与家长们的科学口腔护理需求和多样化选择不谋而合。

报告显示,对于儿童牙膏,家长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功效和成分。而成分和功效,也是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的研发重心。伊可新生物儿童牙膏用生物活性玻璃替代传统氟化物,有效杜绝了误吞牙膏的安全隐患,同时又具有媲美氟的祛除牙菌斑、预防龋齿的功效,并兼具抑制牙釉质、牙本质脱矿和坚固牙齿的作用,集防龋、修复、加固于一身;而水合硅石、木糖醇、草莓提取物等成分的添加,则从口感、口味上降低了儿童刷牙的抗拒感。

伊可新除了生物儿童牙膏和维生素AD滴剂,还有钙维生素D软胶囊、钙维生素D咀嚼片等营养产品,多角度科学呵护宝宝的乳牙健康。

宝宝的口腔健康问题关乎其长久的生活质量,家长们要更新护牙理念,走出“乳牙误区”,用优质的产品和科学的护齿知识,为孩子提供更健康的成长守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