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孩子口腔菌群失衡坏处多,使用舒冷P113+儿童口腔护理产品平衡菌群

时间:2023-02-13 13: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口腔是细菌栖息的家园,口腔中寄生着多种病原菌和致病细菌,口腔里的食物残渣、唾液都为口腔里的菌群提供了合适繁殖环境。这个庞大的群体,势均力敌的状态,才能维持口腔健康,一旦菌群失衡,就会导致一系列口腔问题的出现。

口腔菌群失衡,影响孩子一生!

人之初,性本善。其实,小孩出生,一切都是美好纯洁的。口腔也经历了从无菌到有菌的过程,并逐渐在口腔建立起动态平衡的微生态系统。从夜奶到小嘴巴能够咔咔造不停,口腔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不能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就很容易患上龋齿,食物及其残渣中的所含的“致龋性糖”会被细菌利用,一方面会形成不能被水冲去或漱掉的细菌性生物膜——牙菌斑。另一方面,进食后孩子的口腔环境变差,会打破口腔微生态环境原有的平衡,使产酸耐酸菌占优势。而成熟的牙菌斑有利于这些耐酸细菌大量增殖并分解残渣产酸,却不利于酸的扩散和清除。久而久之,就会使牙齿脱矿造成龋齿。

乳牙龋坏、早失,如果影响了恒牙的萌出,后果不堪设想。因为牙齿影响孩子的心里健康更是得不偿失,有些孩子就很可能因为小伙伴的嘲笑而郁郁寡欢,逐渐变得不自信,甚至因为不爱开口说话,发音都可能受到影响。长此以往,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

此外口腔菌群失衡还会让宝宝出现鹅口疮、口腔溃疡等口腔问题,甚至威胁着全身健康。

舒冷P113+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以菌抑菌

克丽缇娜携手中国台湾普生&美国波士顿大学两大实验室匠心研发打造了P113+活性肽成分,添加到了舒冷P113+儿童口腔护理系列产品中,帮助宝宝守护口腔菌群平衡,呵护口腔健康。

如此功效,源于一种抑菌物质的发现,1999年,美国波士顿大学的教授Dr.Oppenheim,他一直想从人类身上找到对抗细菌的解决方法,通过抑制坏菌来达到平衡菌群的效果。经过数年研究,终于从人类口腔分泌的免疫蛋白Histatin中,经过艰苦测试112次,在第113次找出至关重要的抗菌活性肽片段,命名为P113+(P=Peptide肽)。后来为了投入到生产,克丽缇娜携手中国台湾普生&美国波士顿大学两大实验室匠心研发打造了P113+活性肽成分,P113+抑菌活性肽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证实,可以对白色念珠菌、牙龈卟啉单胞菌、变异链球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口腔致病菌有精准抑制作用,抑制坏菌的同时助留好菌,对口腔内的菌群起到平衡的作用。以菌抑菌,真正帮助孩子解决口腔问题。

添加了P113+活性肽成分的舒冷儿童牙膏、舒冷儿童漱口水、舒冷儿童口腔喷雾剂协同作战,刷牙、漱口、加强口腔防护,在家长的辅助下进行科学的口腔护理,只有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注重口腔卫生,才能平衡口腔内的菌群,维持健康的口腔状态。

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关注孩子口腔健康是大事,和民族复兴同样重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