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海尔生物医疗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全球影响力加速推进

时间:2023-02-10 10: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数字化场景方案服务商,海尔生物医疗成功通过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审核,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将与来自170多个国家的两万多家企业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会员一道,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动员会员企业和利益相关方,将环境、反腐、劳工标准等全球契约十项原则纳入战略和运营中,共同应对全球化进程中的各种挑战,推进更广泛的发展目标实现,加速引领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海尔生物医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其作为民族品牌加快出海步伐、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体现,为推动各国企业更好参与全球发展事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绿色模式获国际权威认可

当前,在全球极端气候频发、能源危机加剧等严峻挑战下,推动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面对日益变化的国际形势,海尔生物医疗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厚植于企业经营战略中,恪守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构建绿色高质量发展体系,大力推动原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与应用, 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持续引领行业开启绿色低碳转型新局面。

聚焦绿色低碳前沿技术开发,海尔生物医疗率先突破绿色节能的碳氢制冷技术,首创节能芯超低温冰箱,在制冷效率上提高30%,推动超低温冰箱行业节约能源50%,并成功研发出-150℃物联碳氢深低温冰箱“深蓝”,通过采用全新一代不含氟、对臭氧层无破坏、温室效应影响极低的碳氢制冷剂,匹配双机四级复叠制冷系统,提高了制冷剂单位容积制冷能力,并可省电30%,实现绿色环保制冷与高效节能;开创的零碳太阳能直驱储冷技术,仅用1/3蓄冷材料就实现了国外品牌1.6倍的保温效率,无蓄电池的绿色设计,让产品寿命由原来的5年延长到10年以上,在运行中每年可降碳10.95万吨,有效保护了当地生态;此外,海尔生物医疗还攻克了大冷量 斯特林制冷技术 ,并加速产业化应用,持续抢占绿色关键技术制高点,推动行业走向绿色零碳发展新阶段。

海尔生物医疗全球创新-150℃物联碳氢深低温冰箱“深蓝”

目前,海尔生物医疗在海外的经销网络总数已超过700家,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长期采购供应商,与20余个国际组织建立了长期持续的合作关系,有30款产品成功入选世界卫生组织PQS全球采购目录,超过20项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49款低温存储类产品获得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海尔生物医疗以可持续发展的成熟业务模式,不仅极大提升了自身的国际影响力,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落实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构建

推进全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秉承“让生命更美好”的愿景,海尔生物医疗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与安全为使命,立足核心优势、响应攸关方诉求,携手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以数字化、智慧化力量助力医疗普惠,积极融入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战略,促进全球健康公平可及。

通过创新技术及场景方案,海尔生物医疗持续助力全球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针对欠发达国家和地区缺电导致的基础免疫缺失问题,海尔生物医疗创新推出的太阳能疫苗冰箱系列产品,实现了近50度大跨度温差下的温度恒定,在43℃环境温度下断电后,箱内温度可保持在8℃以下的时间长达120小时,远超过世界卫生组织对维持冷藏温度72小时的规定,不仅提升了疫苗安全存储的最高防护等级,还升级了国际标准,缓解了欠发达国家和地区基础建设落后、电力供应短缺等问题,为世界儿童构建了全冷链、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疫苗安全解决方案。目前该产品已进入包含“一带一路”建设沿线的78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服务全球4500万适龄儿童,助力全球免疫接种率大幅提升。

海尔生物医疗太阳能疫苗冰箱服务埃塞儿童接种

不仅如此,聚焦欠发达地区基础卫生医疗保障欠缺等问题,海尔生物医疗还联合世界卫生组织、巴斯德研究所等国际组织及顶尖科研机构,在塞内加尔等国家创新了太阳能实验室、太阳能直接驱动冷库、太阳能诊所等绿色方案,并于近期通过与天能新能源的强强联合,进一步加速医疗设备领域绿色科技、产品及方案的研发,推动更多稳定可靠的医疗设备绿色能源解决方案走向世界,促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全球可及。此外,海尔生物医疗还积极响应COVAX(COVID-19 疫苗实施计划)、CCEOP(冷链设备优化平台)等国际行动,以专业化设备和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各国政府推进新冠疫苗冷链建设。

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未来,海尔生物医疗将积极参与到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各项活动和议题当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对全球契约十项原则的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来自中国企业的智慧和力量,让生命更美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