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国超威:科技创新领跑电池行业,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07 12: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日前举行的“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会上,行业龙头中国超威表现十分亮眼。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强劲的综合实力,中国超威一举捧得了2022年度“金象”企业和“湖州市纳税大户”两项殊荣,再次领跑电池行业!据了解,该奖项是为表彰过去一年在全市重大工作落实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具有极强的激励和引导作用,也为全市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调。

云图片

过去的一年,行业龙头中国超威坚定方向、矢志创新,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绿色发展之路、人才兴企之路,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坚持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为抓手,加速新型电池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攻关和市场应用,加快前沿技术的超前布局和成果转化,一大批先进的储能与动力电池技术和产品走向市场,集团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开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云图片

过去的一年,行业龙头中国超威企业品牌经历了蜕变和成长,首次提出了“中国超威,冲向第一”这一伟大梦想。在“能源向善”的产业纲领带领下,全体超威人秉承“让全球都用上超威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用绝对忠诚、敢负责任、注重结果、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实现“成为全球前十的新能源伟大企业”的光辉愿景,完成中国超威“百年品牌与千亿销量”的宏伟目标,源源不断为社会提供新能源动力,为人类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云图片

新的一年,行业龙头中国超威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持续强化研发优势,以“奔跑者”的姿态、“奋斗者”的担当,引领电池行业迈向创新发展、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更多的超威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