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Keep优选健身馆上线,“全民健身”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

时间:2022-02-28 2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还记得你经常去的健身馆是哪家吗?健身馆千千万,你有没有发现其实并没有一家能够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品牌?在今天,聚焦线下用户健身痛点,Keep带着它的“Keep优选健身馆”来了!而这也预示着: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

为什么说“Keep优选健身馆”推进了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

从经营模式上来看,Keep优选健身馆不同于传统健身房办健身卡的营销模式,它采用的是低客单价、按次付费的方式,消费者能够花更少的钱,体验到更加丰富的课程。首日每节课49元的优惠价更是吸引了线下一众健身爱好者。并且,Keep方也表示,为满足火爆的用户需求,今年预计将Keep优选健身馆的数量拓展到100家,且选址大多在交通便利的写字楼等地区,更加方便用户前来健身锻炼。

在Keep创立的初期,实时是将健身小白作为自己的用户定位,走的经营模式也可以用“70分策略”去理解。也就是说,Keep在发展的初期,采用的是标准化的方案去解决用户的健身痛点,而到了运动健身软件发展的关键时期,即“70+”之后的经营,则是采用的定制化、精细化的产品策略。尽管成本有所提高,但从消费者对于Keep智能运动健身设备和线上精品课程推出的反应也不难看出,Keep持续输出的优质内容在市场上帮助其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要想推进“全民健身”战略的施行,其实首先需要明确消费者的健身需求究竟是什么?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Keep优选健身馆与传统健身房的差异,同样不可忽视的也是现在大众对于专业化健身内容的重视。在锻炼、保持健康的基础上,用户的运动健身的目标已经升级到了“减脂、增肌、提升运动力”三个方面。

减脂其实只是第一步,因为健身者仅仅需要持续保持热量摄入的负增长就可以在几个月之内达到明显的效果,但是怎样才能有效做到增肌、提升运动力呢?这两点无疑需要考虑更多的健身方式,学习更专业的技术动作,为了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Keep优选健身馆应运而生。

和Keep智能动感单车C1 Pro、Keep手环B2会员特享版这两款智能运动健身设备提出的“跟着”理念趋同,Keep优选健身馆的上线,无非就是从线上课程内容搬到了线下,并且能够进行更加细致的动作指导,定制化程度更深而已。

跟着Keep练,跟着Keep优选健身馆练,用更低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更专业的锻炼指导,只要循序渐进,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合适的课程,不断调整训练的难度和强度,这样健身其实更有效果,有了Keep优选健身馆的加持,“全民健身”不止是说说而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