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传承经典 持续创新 爱琅医疗成立五十周年

时间:2022-02-28 19: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回顾历史 从小型医疗用品公司到行业领先企业

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爱琅医疗宣布成立五十周年,并将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多样的庆典活动,与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共同回顾过去五十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未来的创新发展蓝图。

1972年爱琅医疗成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专注于生产不锈钢导丝。随后业务范围逐渐延展至生产心脏病治疗和重症护理使用的一次性医疗包、特殊套件和医疗托盘。

2009年,爱琅医疗将战略方向调整为专注于介入放射领域。通过收并购血管介入及肿瘤介入领域的公司及产品,爱琅医疗进一步扩充其在血栓管理、活检和引流方面的产品线。同时,爱琅医疗的研发实力持续增强,并不断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Scorpion®肝门静脉穿刺套装、BioPince®全芯活检针以及包含单环和三环设计的血管圈套器套装等。

“随着时间迈入2022年,爱琅医疗也迎来了成立的第五十个年头,我们对此深感激动,”爱琅医疗全球总裁George A. Leondis乔治·莱昂迪斯先生说。“我很自豪我们创造了这一新的里程碑。爱琅医疗始终秉承着‘通过创新、制造和提供一流的医疗设备和优质服务,来改善患者和护理人员的生活’这一使命,这也使我们从一家小型医疗用品公司发展成在介入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公司。特别是过去十年中,我们持续推出新产品,业绩实现巨大增长。公司每一位员工都为向全球各地的病患产生积极影响而感到自豪。凭借卓越的服务、可靠的团队和高质量的产品,爱琅医疗与医生、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保持着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年是爱琅医疗成立的第五十年,我期盼它能成为爱琅医疗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年。”

至爱五十载,驭势风琅起,五十年是里程碑,更是新的开始。放眼未来,爱琅医疗将继续为世界各地提供高质量的医疗解决方案,用最前沿的技术和最高质量的产品,携手医生为患者带去最有保障的关爱。

关于爱琅医疗

爱琅医疗是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市。爱琅医疗长期专注介入医疗,产品主要涉及三大领域:肿瘤介入、血管介入和护理介入。2018年6月,爱琅医疗(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旨在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以造福更多的中国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