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老人摔倒骨折去开元骨科怎么样?实力验证优质口碑

时间:2022-02-28 12: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节期间,多地迎来降雪,白雪皑皑的景色虽然很美,但日常出行时也要当心路滑。若不慎摔倒,对于部分年轻人来说,可能只是“拍拍灰站起来”那么简单,但对于骨质疏松、骨量减少的老年人来说,轻则骨折,重则危及生命。老年人摔倒骨折时,去开元骨科诊治怎么样?无数康复患者证明,开元骨科是老年人骨科疾病诊治康复的优先选择。

开元骨科分析,由于缺少上肢缓冲保护机制,老年人通常会直接摔到髋部,摔倒后如果是臀部着地,会导致股骨颈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如果用手撑地,则可能导致手臂骨折。开元骨科专家提醒,下雪天或者雪后,老年人尽量不要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建议穿上有防滑措施的鞋,手持拐杖,双手要放在外面,不要插兜里,最好能在家人保护下外出。即便是年轻人,雪后出行也要行走得慢一些,膝关节和髋关节要略微弯曲,这样一旦摔倒,可以迅速降低重心,减少因滑倒造成的伤害。

若不慎摔倒出现骨折等相关骨科疾病,可以到开元骨科做相应治疗与康复。值得一提的是,为顺应国内蓬勃的全民健身浪潮,开元骨科特别开办了运动医学科,主要针对运动性伤病的诊断、治疗和康复、以及老年人退行性疾病的诊断和康复。在专业诊治方面,运动医学科以骨科、康复科、内科、治疗技师共同制定诊疗方案,运用康复、微创手术等治疗手段为患者提供高规格、高水平诊疗服务,以达到患者早恢复、减少治疗过程痛苦,恢复更好运动功能的目的。

此外,部分患者在诊治后,若想更快地康复,开元骨科该方面的服务又怎么样呢?对此,开元骨科康复医学科还配套了VIP康复治疗室,引入ICF(国际功能、残疾和健康分类)康复理念,以病、伤、残患者的功能障碍为目标,应用主动、积极和有针对性的综合性康复措施,以团队合作为基本工作方式,使用专业的康复治疗设备来满足每个病人的需求。

老人摔倒不是小事儿,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一旦摔倒引起身体不适,开元骨科将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安心、省心的品质医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