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MediBuddy在C轮融资1.25亿美元

时间:2022-02-25 17: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MediBuddy是印度最大的端到端数字医疗保健平台之一,在C轮融资中从Quadria Capital和Lightrock India筹集了1.25亿美元,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融资,包括India Life Sciences Fund III、Rebright Partners、JAFCO Asia、TEAMFund LP、FinSight Ventures、InnoVen Capital、Stride Ventures和Alteria Capital。

MediBuddy通过视频通话、送药上门、居家实验室测试、心理健康支持和其他集成医疗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专业医生服务。该平台成功地满足了三千多万印度人的医疗需求。

MediBuddy最近邀请超级巨星阿米特巴·巴强作为其官方品牌大使,已准备好再创新高,拉近10亿印度人与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之间的距离。

通过新一轮融资,综合医疗保健平台将进一步投资于客户意识、招聘、增强技术平台,包括数据科学能力、临床研究和产品开发。

Lightrock India首席和医疗保健主管Tejasvi Ravi表示:“MediBuddy正在组织初级医疗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即使在扩大包括2级和3级城镇在内的印度各地服务的同时,质量和便利性也丝毫不打折扣。 领导团队对消费者需求有着非凡的了解,并将其影响力和服务扩展到了领导层地位。MediBuddy的护理平台提供无缝集成的护理,引领着初级医疗保健的普及,并帮助数百万客户保持健康。”

Quadria Capital执行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Amit Varma博士表示:“数字医疗正在见证前所未有的增长,在未来十年,数字基础设施将彻底改变人们消费医疗保健服务的方式。 MediBuddy已经在数字医疗行业占据了领先地位,同时展示了卓越的单位经济效益。我们很高兴支持MediBuddy进一步巩固其地位,填补数字医疗领域的空白。”

MediBudd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tish Kanan表示:“自MediBuddy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设想让全国10亿人能够容易地获得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 医疗保健行业的数字化帮助居住在美国最偏远地区的人们获得专业人员的及时医疗服务。通过最新一轮融资,我们将在平台上推出新的服务,同时充分利用我们的医疗服务提供商网络和团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走在印度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

印度目前的人口约为13.8亿,亟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印度的初级电子保健领域仍处于初始阶段,普及率较低;与此同时,印度政府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增加了预算以启用和支持数字医疗保健平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