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轻医美界的“新宠儿”——雅光水婴肌,享受更安全的变美体验!

时间:2022-02-24 20: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条件的提升,轻医美姗姗走入人们的生活中,被无数爱美也想变美的人们所青睐。相较于传统的手术类,轻医美将具有更高的接受度,已经成为医美市场发展的风向标。雅光医疗推出的“水婴肌”是一款针对肌肤全效抗衰及修护的安全合规、无恢复期、无创高效的全新轻医美项目。

无创技术轻松变美

与传统的手针、负压微针相比,水婴肌非侵入、无创、高效,可导入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同时,无创技术让产品使用合法合规,技术成本(项目含次抛治疗头、不含麻膏)较低,可联合光电项目同时操作,适用于拒绝有创的人群,体验感舒适。雅光水婴肌,通过向皮肤施加中频脉冲,使角质层结构瞬间紊乱,产生可逆“电孔道”,同时将电场施加到细胞上以增加细胞膜的渗透性,让营养成分进入真皮层,让广大消费者轻松享受变美过程。

均匀全面精准层级

在传统的注射类医美项目中,美白、消炎、补水、紧致等不同属性的营养成分注射层级略有不同(比如,美白成分将注射到较浅层作用于色素细胞,紧致成分注射到较深层去发挥作用等),每个注射点需要手动选择,注射点的导入量也需手动控制,比较依赖医生技术与经验。而在水婴肌的系统中,不同属性营养成分有各自对应的能量阈值,且设备输出频段固定;操作模式为滑动式触达全面部而非点式。这些技术最终实现了水婴肌的均匀导入、精准导入、全面导入。

全新方式避免损伤

早期的导入技术为连续输出,需要长时间敷在治疗区域,没有温度传感器,容易出现灼伤现象,需要随时沟通热感、严格把控时间。水婴肌创新改良后散热时间较长,不会产生热积累,从根源上避免了灼伤现象。除去在面部的应用外,雅光水婴肌还可在颈、手、臀、四肢等多部位应用。尤其是头皮,配备了专门的治疗头,同样可使有效成分无创到达中胚层,实现中胚层疗法优于直接涂抹按摩的深层吸收效果。

现在,雅光医疗就独家高科技项目——雅光水婴肌,与众多知名医疗机构达成合作,对于整个医美行业来说,实现了技术突破。目前正在快速推进“水婴肌”项目的全国落地,力求让更多爱美人士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变美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