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时隔两年,中德牙科线下交流再启动,摩耳口腔首个“博士站”成立!

时间:2022-02-22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了解,摩耳口腔是德国三所高校(弗莱堡大学、法兰克福大学、海德堡大学)的合作机构,建有专家团联合会诊机制,仅2019年就有十来个博士团先后来杭交流和坐诊。

由于疫情的影响,近两年,双方合作都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而本次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张运昕团队的到访,标志着中德牙科线下交流再次启动。

张运昕博士是上海交通大学口腔种植硕士、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博士、德国medentis medical医学科学研究中心特邀口腔种植临床技术顾问,她擅长数字化种植牙以及各类复杂疑难种植修复。本次张博士仅开放了60个专家坐诊号,市民争先预约,特别是一些因种植难度过大而四处求医被拒的缺牙老人,一早便来到摩耳口腔排队。

摩耳口腔首个“博士站”成立

德国种植修复中心即将落户

张运昕博士团队除了给市民看牙,举办讲座,还与摩耳医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探讨种植牙前沿技术,明确更多形式的合作。

首先,随着张博士团队的来访,德国三所大学的博士、教授团有望恢复定期来杭坐诊和交流,接下来,市民有机会来摩耳找德国专家看牙。其次,张博士将在摩耳口腔成立“博士站”,直接连接到张博士所在的德国medentis medical医学科学研究中心,为摩耳口腔提供技术支持。

据透露,随着中德双方线下交流的再启动,德国数字化种植修复一体化中心也将于近期落户摩耳口腔,杭州市民将率先体验“德国原厂材料、德国医生团队、德国种植修复标准、德国质保体系”的全德式种牙服务。

为什么说“德国技术种的牙感觉真的不一样”?

而让市民点赞的“不一般的种植牙”,除了有德国技术“e+即刻用”、德国医生,更为重要的是摩耳口腔同步德国种植牙八大标准:临床检查标准、种植体选择标准、手术微创标准、无痛标准、无菌操作标准、修复时长标准、咬合标准、术后质保标准。

例如“e+即刻用”种植牙的标准:植入一颗植体是3-5分钟、手术创口控制在4mm以内、种植当天即刻戴牙、患者体验感好……

德国种牙福利火热派发中...

活动截止至2月28日

为庆贺中德线下交流再次启动,摩耳口腔整合种植体厂商、设备、专家等资源,在“2月中德牙科交流月”推出德国种植牙限时减免50%,让每一个市民都有机会种德国好牙,种牙热线: 0571-86980756。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