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投资55亿元!威高新技术生物疫苗项目在威海开工

时间:2022-02-18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16日,总投资55亿元的威高新技术mRNA核酸疫苗项目在威海开工。该项目拟在多价新冠疫苗、艾滋病疫苗、新型狂犬疫苗开展研究和产业化,年产疫苗8000万支,产值80亿元。

IMG_256

当日上午,威海市2022年重大项目开工活动高新区分会场在山东威高利彤生物疫苗(二期)mRNA核酸疫苗项目产业园盛大举行。威海高新区相关领导、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及威高普瑞集团总经理兼利彤生物董事长倪世利等出席开工活动。

威高利彤生物疫苗(二期)mRNA核酸疫苗项目总投资55亿元,拟在多价新冠疫苗、艾滋病疫苗、新型狂犬疫苗开展研究和产业化,年产疫苗8000万支,产值80亿元。利彤疫苗项目2020年已经列入省重点项目,符合《山东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要求中“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造等产业,加快生物技术药物创新和产业化”,契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布局。

威高利彤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专注于疫苗制品的研发及产业化生物制药公司。项目整体计划用地200亩,以一类新型疫苗、全球创新疫苗、重组蛋白疫苗、mRNA疫苗等创新型疫苗为重点,着力在预防类儿童用疫苗制品、疱疹类预防与治疗疫苗、中老年免疫下降代谢紊乱引发的疾病预防、肿瘤预防与治疗性疫苗、mRNA多价新冠疫苗等国家急需领域疫苗制品进行深入开发和产业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