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重磅!新华三成为ITIL官方授权Elite级咨询合作伙伴

时间:2022-02-18 11: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依托在ITI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库)领域的前沿实力和深厚积累,顺利通过AXELOS(ITIL版权所有方)官方认证,成为国内首个官方授权的Elite级服务管理咨询合作伙伴(ACP),进一步展现了新华三运维管理方法论和应用实践的领先实力。基于本次合作,新华三将扮演好官方认证ACP的角色,以ITIL的理念和标准推动IT服务管理的改进,引领运维高效革新之旅。

ITIL是全球公认的一系列信息技术(IT)服务管理理念的开山鼻祖,ITIL资格认证更被誉为“IT界的MBA”。经过多年发展,ITIL已经成为了IT服务管理领域使用广泛的 IT 服务管理理论。进入中国二十余年来,ITIL积累了许多优秀的实践案例。在成为经官方认证的ACP之后,新华三将致力于持续提升与AXELOS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ITIL在国内的升级、实践和推广,依托AXELOS授权的评估工具,为行业用户提供符合ITIL理念和标准的服务。

作为一家拥有20余年IT服务实践经验的数字化企业,新华三集团能够向客户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助力用户建立符合现状的IT服务管理体系。同时,新华三整合了运维领域资源与解决方案推出了“AIO”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基于U-Center 统一运维平台开放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智简”工具和全栈技术域服务,满足用户高效统一运维需求,从而真正打造出“智简、至暖、致远”的统一运维能力。

在新华三集团看来,行业数字化转型不止需要创新技术的部署和应用,更需要长久的陪伴和贴心的呵护。未来,新华三将以满足业务需求为导向,提供涵盖IT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全流程、全栈式的IT技术服务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布局运维生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让更温暖、更专业、更智能的IT服务深入到每个业务模块,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