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仪美医科“惠”心疗愈“智”为其辅,智慧空间升级2.0

时间:2022-02-17 09: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院建设在日益成熟的今天,“智能化”正处在“完成”阶段。在全方位打开智慧化升级的同时,秉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将‘惠民便民,慧心传递’放在首位,注重人文、安全等各方面人性化内容的细节把控。仪美医科表示,团队在承接不同工程案例时,将结合各医院特性及其服务宗旨,提供2.0版本的智能医疗空间解决方案。

仪美医科将医院人文建设与智慧建设合二为一,真正做到“智”与“惠”相辅相成。如为候诊区提供解决方案时,充分将“科技感”带入候诊体验中去——诊室外有可视化电子屏,将实时更新“已叫号列表”、“诊室/医生”、“等待叫号列表”等详细信息,通过不断更新数据,告知其最新进度,帮助其缓解不耐烦情绪,也大幅减少了医患之间的无效沟通。

而侯诊椅融入美学、色彩学心理学原理,配合整体空间清新淡雅的色调,采用黄、蓝、绿、粉四种活泼明亮的色彩来划分候诊区域,进一步优化了患者体感。

而医务工作者的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中的应用场景与之又有所不同。例如医用家具中融合“智能模块”,配置智能升降双屏幕、智能诊桌及智慧墙一体化,构建“纵览全局式”中控系统的同时,让操作者置身独具科技感氛围的应用环境,升级医务工作者体验。

而针对手术室应用场景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仪美医科结合RFID物联网技术,制定了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即物料的智能化管理、人员行为管理和排班考勤精细化管理,最大程度实现人员调配、各方协作合理化。

通过“智能”技术、“智慧”方案,发挥“惠民”之心、“惠医”之心,最终实现空间的全方位升级,这是仪美医科(证券代码:839643)在智慧医院建设、智能疗愈研究方面努力的重要方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