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饮料市场蓬勃发展,健力宝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

时间:2022-02-17 09: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数据显示,2017年—2019年我国软饮料市场销售额由5736亿增加至9914亿,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市场仍然有5965亿元,随着居民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果汁饮料、能量饮料、运动饮料等酒精含量低于0.5%的软饮料触及消费者的数量和消费频次也在持续增加。在消费市场及软饮料发展前景一片向好的局势下,健力宝不断优化丰富产品线,成为品类领先者,其线上购买渠道健力宝旗舰店也通过及时上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所需。

健力宝旗舰店上线至今持续优化服务能力与水平,丰富产品类别,旨在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到贴心高效的优质购物体验。为运动人群打造的爱运动系列、超得能系列,休闲时刻来一瓶的经典魔力1984系列、微泡水系列、纤维+系列,国风爱好者一致追捧的故宫联名系列等,消费者均可按照所需,在健力宝旗舰店选购。

其中,健力宝纤维+及微泡水系列,口味丰富,0糖0脂,健康0负担,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且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被营养界认定为“第七类营养素”,有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肠道功能、促进肠胃道蠕动,加快食物通过肠胃道,减少吸收保持肠道健康。

而健力宝推出的“爱运动”系列饮料,为爱运动人群量身打造,特别添加了左旋肉碱、维生素B6和烟酸。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中不可缺少的物质,能有效促进脂肪的分解并使其转化为能量,促进丙酮酸代谢,减少乳酸在肌肉细胞中的堆积,达到抗疲劳的作用;维生素B6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在蛋白质和氨基酸代谢过程中起调控作用,参与转胺脱氨和脱羧等过程,可以加速肝糖原分解成核糖,有助于能量的产生,让人感觉精力充沛;烟酸则是能量代谢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在细胞生物氧化过程中起着递氢体的作用,可增加葡萄糖的利用。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健力宝凭借着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多渠道的营销方式,得以成为消费者心智货架的首选饮品之一。此后,健力宝将继续为健力宝旗舰店等线上线下购买渠道输送更多优质产品,助力中国饮料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