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领先未来出席2022中国·平谷企业发展大会并荣获“领军企业奖”

时间:2022-02-16 12: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10日,“2022中国·平谷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彤出席大会并致辞,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震,区政协主席李永生,区委副书记葛海斌出席大会。

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共建高大尚平谷”为中心,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会上,来自首农食品集团、吉林省建设集团、京东集团、领先未来科技集团等优秀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同时,平谷区对81家农业科技创新、智慧物流、休闲旅游、专精特新等行业领军企业及重点服务平台代表进行表彰,领先未来科技集团荣获“领军企业奖”。

当天下午,平谷区还举办了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首都物流高地、世界休闲谷、中关村平谷园四个产业发展座谈会,释放“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号。领先未来科技集团总经理王成玉在会上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我充分感受到平谷区对在区企业的高度重视以及亲商、懂商、助商、成商的市场环境。未来,集团将持续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号召,发挥我们在技术和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平谷区发展规划,不断加大业务创新投入,为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领先未来自2007年成立以来,立足To B领域,深化全国布局,积极构建数字技术,着力打造数字引擎驱动行业快速发展的新格局,同时持续推动采购业务向全品类、全场景拓展,目前产品覆盖22大品类商品,5000+知名品牌、200万+核心SKU的优质商品,能够有效解决企业采购需求分散、采购链路复杂、产品与采购需求不匹配等问题。同时,领先未来在全国拥有1000+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以强大的本地化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采购后续的跟踪、物流、配送等全链路服务。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作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力量,领先未来将保持战略定力,整合自身供应链、技术与管理优势资源,高效协同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物资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采购全流程数字化、协同化、智慧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