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高质量发展成乳业竞争关键 简爱酸奶凭借超级供应链优势先下一城

时间:2022-02-16 12: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8周年在线庆典暨网络研讨会圆满结束,会上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表示,2022年中国乳业将与时代同步,迈进高质量发展阶段。但我国乳业仍面临产品处于低端低质、高端高质的交错状态;同质化竞争严重等问题。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了各大乳业品牌能否在新一轮竞争中抓住机遇的关键所在。对此,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早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简爱酸奶自创立之初便秉持着“为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品牌初心,始终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产品创新、持续深化供应链布局。

目前,简爱酸奶打造的第一条“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已经落户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其中已经正式投产的简爱酸奶阳光工厂,拥有13条全自动化生产线、设计日产能最高可达700吨,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座专注于无添加剂低温乳品的自动化工厂。与之匹配的简爱酸奶鱼儿山万头牧场就位于距离该工厂100多公里的坝上草原,预计2022年投产,届时年产量可达80000余吨。

同时,简爱酸奶还通过收购湖南优卓的方式,开始在湖南省宁乡市打造第二条“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目前,简爱酸奶花海牧场饲养有荷斯坦、娟姗两大国际优良奶牛品种,其中被誉为“奶牛界大熊猫”的娟姗奶牛占比约为50%。在经过简爱酸奶初步升级改造后,预计简爱酸奶宁乡工厂的产能较现在将提升225%,牧场日产将较现在提升200%,可保障高品质奶源的持续供给。

在产品创新方面,简爱酸奶针对不同消费人群不断细化产品线,去挖掘和满足细分人群的需求,并在研发过程中导入消费者共创,了解消费者真实需求。如今简爱酸奶除了多品类低温酸奶外,简爱酸奶还推出了低温甜品简爱米布丁,并试销简爱巴氏鲜奶,构建起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甜品、低温鲜奶三大品类的产品矩阵。

未来,简爱酸奶还将在供应链领域持续深化布局,提升从奶源地到零售终端的全链条服务能力,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增量价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