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守护健康生活,倍轻松联合仙鹤为中国家庭健康助力

时间:2022-02-14 15: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是否计算过,过去一年,为了让自己更健康,花了多少钱?据《第一财经》杂志发起的健康消费调研显示:多数家庭的年度健康消费额度在500元至5000元区间,甚至很多家庭还会购买一些高额健康产品。当然疫情是促使人们健康消费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产品,在过去一年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但抛开突如其来的疫情这个“黑天鹅”事件,在经济持续增长、消费升级以及老龄化等等趋势下,人们也愈来愈认识到,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

其实除了意识的提升,当下,人们对“健康”的内涵也有了新的理解。过去,或许将身体仅仅维持在一种非生病状态就可称之为健康,但如今,这种“粗放型”的健康理念已经过时。除了“不生病”,人们更追求好的身体品质和质感,即“精致型”健康,它包括让身体更强健、更具活力,甚至更具魅力。相应的,人们的健康消费,也不再仅仅停留在“治病”上,保健、滋补、健身、美容,以及身体各部位的保养都已被纳入“健康消费”的范畴。精细地维护身体几乎已经成为每个消费者的心理共识,且不分年龄、不分地域,我们正进入一个“精养时代”。

而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家庭以及个人消费者也在逐渐成为医疗器械的消费终端。调查显示,近56%消费者过去一年购买过理疗仪、艾灸、刮痧拔罐等保健理疗类器械,这类器械如今也实现了升级,科技含量增高,比如出现了电磁波治疗器、红外线治疗器、电脑中频治疗仪、电子艾灸仪、明火无烟艾灸、智能艾灸盒、智能艾灸眼部按摩器等等形态。这些家庭保健理疗类器械,因为使用成本相对医院而言较低且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更符合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不过,面对国内市面上的如此繁多的家庭医疗器材,我们该如何辨认其中有保障的品牌?在挑选仪器时,又怎么正确认识这些仪器的作用以及合理地应用它们呢?京东为解决当下人们对于家庭医疗仪器的疑惑,特意联合国内家庭医疗一起大牌:仙鹤与倍轻松,2月11日-2月15日携手推出“以‘艾’护家 航天护航”活动,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

很多人喜欢做艾灸,来缓解自身肌肉疲劳,还能达到去湿逐寒、通经活络等的效果。传统艾灸疗法是运用艾绒在体表的穴位上进行烧灼与温熨,这非常考验师傅的个人技术,把握不好很容易烫伤患者。因此在进行艾灸技术现代化时,需要着重注意这点。倍轻松的这款智能明火艾灸盒,完美实现了传统艾灸与现代科技的碰撞,达到智能控温、无烟艾灸,轻松操作,在家随时缓解疲劳!盒内设有的油烟过滤棉,可以祛除艾草燃烧产生的刺激性气味;智能控温能在使用时把温度非常均衡地控制在46℃-55℃区间内;窝蜂打孔的竹子设计,起到良好的隔热效果之外也不会对皮肤造成额外刺激!

除了艾灸这类传统医疗手段外,现代科技催生而出的,利用声、电、光、热、磁等物理因子作用于人体的理疗手段,也有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痉挛,消炎止痛等作用。这类理疗仪器对仪器质量及安全性要求更高,需要选择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正规厂商品牌,如仙鹤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品牌,隶属于中国航天九院,参加过神州一号到十号的发射任务,仙鹤的电磁波治疗仪这些证号也全都有。作为一个“有背景”的电磁波治疗器,在产品安全性上可以说大有保障:倾倒断电保护、理疗定时开关、金属防烫网与防倾倒底座,并且仙鹤给出的详细质检报告上显示,这款电磁波治疗仪波长符合要求,无有害射线产生。三段可调节支臂与360°可旋转大头,也大大方便了我们的操作与使用。这样安全又实用的理疗仪可以说是我们的选择理疗仪模板了。

最后倍轻松X仙鹤提醒大家,家庭医疗器械是帮助我们恢复健康状态的好帮手,但也应遵循对症、适量适度的原则,不能对它过度依赖。保持健康更重要的是改变不良生活习惯,适度锻炼,保持良好心情,并维持健康生活方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