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解百集团旗下全程医疗,支援战疫转运工作

时间:2022-02-14 11: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MAG解百集团旗下的全程医疗,是以国际视野和“全人全程”的健康理念打造的全国首个Medical Mall——高端健康医疗服务综合体,于2017年正式开业,由解百集团、迪安诊断、百大集团三大上市公司合资成立,与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向客户群提供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

1月30号下午5点,根据上级命令,要求市商旅集团抽调12名医护人员支援有关单位转运部分新冠密接人员。

面对组建志愿者队伍的号召,MAG解百集团积极响应,勇担社会责任,集结各方力量,毫不犹豫地投入到支援工作中去。因本次任务相对风险较大,专业性较强,所以由MAG解百集团下属全程医疗的医护人员承接。

时间紧、任务重、风险大。但大家并没有丝毫的退缩和犹豫,反而争当志愿者。

突击队长金霞说出了很多队员的心里话:“转运隔离工作是疫情防控这场硬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作为医护人员,深知奥密克戎病毒传播感染风险很高。但有些事即使再危险也总得有人去,如果大家都退缩不前,怎么战胜疫情?”

支援期间,因为防护服密不透风,工作后整个身体都会被汗浸透;穿的时间久了容易喘不过气,脱下防护服后,脸、手都会被勒得变形;而且穿防护服期间不能吃喝、不能上厕所……队伍里唯一的男孩子诸葛雄翔说:“不吃不喝能忍受,但是由于现场条件所限,从晚上11点到第二天下午2点这么15个小时不能上厕所,虽然做了一些准备工作,但还是太难受了。”“虽然很难受,但是为了工作,我们必须忍!”

半夜12点,大家领到了任务安排,1月31日凌晨4点,最后一班转运车发车前往目的地。下午2点,最后一辆转运车安全返回集合点,本次转运任务圆满完成。

逆行无畏征途险,向危惟求百姓安。虽然MAG解百集团下属全程医疗的12名医护人员的支援行动,在整个杭城战疫的大考中显得微不足道,但每个个体的奉献仍值得铭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