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传承传统养颜文化 山茶元素打造优质男士油肌品牌

时间:2023-01-17 13: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几年来,在国家政策扶持下,我们老祖宗遗留下来的好东西得到了大力发展,传承传统养颜文化的国货化妆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其中深耕男士油肌赛道,弘扬传统山茶养颜文化的山茶元素品牌,为国人展示了优秀的东方养颜文化。

在此期间,我们不难发现,有些产品、品牌抓住“机会”大力营销透支国潮国货概念,没有沉下心来做内功,没有聚焦在产品力上,如昙花一现,最终没有经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洗礼。

山茶元素自品牌创立之初,就根植传统养颜国粹,依托科技创新,专研男士油性肌肤个护精品,在传统与科技加持下始终如一的将精力放在产品和研发上,让更多油肌男士体验到了传统山茶的养颜魅力。

男士油肌专研-品牌KV.jpg

其实随着消费心智的升级,“国外的月亮就是圆”已经被一些消费者所抛弃,民族文化依然被国人所忠爱,只要把消费者对传统文化的这份挚爱,建立在坚实产品品质上,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会到,品牌、产品就会被消费者所忠诚。

山茶元素一直深耕以山茶为核心的解决男士油肌问题的配方研究,与清华大学化学系分析中心实验室达成了战略合作,同时山茶元素项目成为了北京市科委“首都科技创新项目”支持项目,所研发的男士头部、面部、身体3大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了数项配方发明专利。

神农金康品牌介绍_14.jpg

致力于打造东方男士油性肌肤个护领域的卓越领导品牌山茶元素,在传承传统养颜文化继承上,加以科技创新,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实力,向国人证实了东方传统养颜文化魅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