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玫莉蔻光感嫩肤精华霜滋养少女肌,春季护肤小秘密

时间:2023-01-16 19: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肌肤也变得越发脆敏。毛孔粗大、粗糙干燥、痘痘、泛红等一系列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对于女生来说,皮肤状态差,除了外在的因素外,更多是因为不懂得日常的护肤保养。但是随着春季到来,空气中粉尘颗粒变得越来越多。此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对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玫莉蔻光感嫩肤精华霜,让你春季护肤无压力。

图片1.png

这款玫瑰光感嫩肤精华霜含有玫瑰花水,大家都知道玫瑰的补水能力很不错,玫瑰花水也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可以对于肌肤进行一个非常好的滋养。同时,这款精华霜质地轻薄水润不油腻,能更好地被吸收进入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让我们的肌肤时刻呈现光彩透亮。

图片2.png

玫莉蔻的这款精华霜采用了三大成分体系,首先是亮肤的体系:烟酰胺+多种精华,让肌肤在素颜状态下也能呈现好气色。其次就是以油养肤体系,添加了多种植物精油,在帮助肌肤保持水润的同时还不会感到油腻。第三种就是弹润体系,采用多肽+双重水解蛋白,使用后能帮助肌肤保持弹嫩的状态。

图片3.png

一般面霜的质地都会比较厚重,姐妹们肯定会担心上脸后不易被吸收,但是玫莉蔻的这款面霜质地很轻薄,类似于啫喱的质地,一抹化水,完全不用担心吸收难的问题,而且面霜中还添加了神经酰胺和红没药醇,所以脆弱肌的姐妹们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图片4.png

春天,你确实需要换一款更适合季节的面霜,玫莉蔻光感嫩肤精华霜你值得体验,成分上的三大体系搭配上良好的肤感,在面霜中是出彩的一款产品。如果你想要拥有少女肌的话,这款玫莉蔻光感嫩肤精华霜一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图片5.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