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为品牌注入强大势能:美罗乳果糖荣登央视广告

时间:2023-01-16 17: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强势登陆央视:品质与实力兼具

为快速高效的向广大用户传递强牌的全新形象,助力品牌新飞跃,2022年12月,美罗乳果糖品牌广告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6电影频道、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10科教频道),以及多个地方卫视频道(浙江卫视、广东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实现多栏目、高频次的宣传展播,向全国观众展示了美罗品牌的实力与信念。

线上线下全面聚势 多级跳跃式增长

除了与央视和卫视核心媒体平台的创新合作,美罗还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打出漂亮的营销组合拳,美罗乳果糖口服溶液的销量在三年内多级跳跃式增长,实现2022年零售市场单品销售额突破1亿元!也彰显出美罗作为乳果糖行业领导品牌的强大渠道力。

驱动便秘品类,激发市场潜能

美罗乳果糖口服溶液,源自天然成分,物理作用无依赖,成为宝妈们首选的缓解便秘用药,也是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治疗便秘的放心之选。历经多年临床验证的经典配方比例,拒绝甜腻,保留清甜,蜂蜜水般的口感,入口丝滑,大大提升了依从性。美罗乳果糖口服溶液成功上市以来,驱动便秘品类,激发市场潜能,引领了品类增长!

见证乳果糖行业领导品牌塑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是我国覆盖最广泛、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聚焦传播平台,优质权威的广告环境、大众传播的制高点、广告投放的聚集点、品牌溢价的比附价值,共同决定了"中央电视台是企业的战略资源"。投放央视广告是越来越多企业的共同选择。这次美罗品牌牵手央视和卫视频道,通过多频道多栏目多时段频繁播出,为品牌注入新的强大势能,让大家共同见证了美罗乳果糖行业领导品牌的塑造。

在未来,美罗药业将持续推动医药创新、驱动药品制造业务与营销升级,为人类创造更健康而美好的未来,美罗,只为健康而存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