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电饭煲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快来挖掘电饭煲的隐藏技能

时间:2023-01-16 17: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到电饭煲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那就不得不提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除了能煮出令人令人惊叹的米饭,其超高得颜值,细致的智能使用体验以外,其拥有的各种“隐藏”技能也值得被挖掘。在各种节假日轮番到来的岁末年初,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帮你解锁更多美食。

花式焖饭

饭和菜一锅炖的焖饭,不仅简单快捷,还能让米饭充分吸收食材的油脂和香气,让每一粒米都变得更加晶莹饱满。但是在焖饭的过程中也存在翻车的情况,比如电饭煲火力不足,导致米饭夹生,或者米饭已经熟了但是食材夹生的情况。现在,有了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上盖150W超高温远红外穿透加热配合底部1300W IH猛火环绕烹煮,带来立体加热效果,让每一粒米饭都能均匀受热,避免夹生。并且在高温的作用下,米饭吸满了油脂和配料的滋味,饱满晶莹、粒粒飘香、颗颗入味,浓浓的饭香让人食欲大增 。另外,103℃超沸点高温直达米芯,激发出米饭的原香和各种食材浓郁的香气,带来层次丰富的口感。而菜和肉本身,经过高温的焖煮,也会更为软烂入味,让你尽享焖饭的丰富风味。

养生粥

过了大雪节气,天气越加寒冷,此时来一碗温暖又营养的养生粥,不仅暖胃更加暖心。在煮粥的过程中,只需要启动专门的“杂粮粥”程序,就能方便厨艺不精的新手,无须提前浸泡杂粮,轻松烹饪出香浓顺滑的理想佳肴。不仅如此,为了在清晨提升效率,24小时随心预约功能让美食能在指定的时间迅速出炉。与此同时,其配备的304不锈钢钢蒸笼,0涂层带来更多安心,可以上蒸下煮,让蒸菜、粥点同时出餐,贴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3、美味蛋糕

冬季总是对甜食莫名的喜爱,下午来一份香醇的蛋糕,满足口欲的同时,也能带来融融暖意。将原料搅拌均匀倒入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中,盖上上盖,启动“蛋糕”程序后,即可获得媲美烤箱的电饭煲的蛋糕。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内胆采用8层复合材质厚釜,高能储热让蛋糕更蓬松柔软。广口球底加大受热面,实现煲内热能大环游,让蛋糕受热更均匀,媲美专业级美食。内胆表面大金PFA不粘涂层,让蛋糕出锅不易粘,保持蛋糕完美外形的同时,让内胆更易清洗。

我国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富有智慧的国人不仅创造了众多美食,也赋予了食物别样的情感与韵味。电饭煲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除了煮饭,还能烹饪美食的电饭煲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更多的惊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