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著名生物医学专家张学记院士一行莅临微量元素生物考察交流

时间:2023-01-09 11: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1月7日,深圳大学副校长、院士张学记生物医学专家及领导一行莅临微量元素健康产业园(广州黄埔区)产业基地进行考察交流,广东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既辉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本次考察交流的主要院士专家及领导有(排名不分先后):深圳大学副校长、院士张学记,广州市中科微量元素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喜贵,广东药科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云浮市中医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忠,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泽华,河南清丰南方产业园区总经理刘磊,广州市中科院微量元素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咪,内蒙古爱维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学,东方易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博导张蓓。

与会交流主要围绕着在大健康科学研究领域合作,共建研究院、积极推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张学记院士是硅基生命产业科学家和技术带头人,会上张学记院士表示,在大健康领域的200多项专利研究发明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700余篇,数十项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已造福人类健康,涵盖糖尿病、幽门螺旋杆菌、护肝解酒、降尿酸、硅素水晶矿溶水、提高免疫力、应对老年基础病等方面,张学记院士表示包括像生发、洗发的、染发的天然产物的提取均有重大科研成果。

广东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量元素)董事长刘既辉向与会专家领导详解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微量元素是一家大健康领域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品牌销售于一体的国资参股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畴涵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膳食品等,产品渠道遍布OTC连锁药房、诊疗渠道、母婴渠道、电子商务渠道等。刘既辉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开发高端生物医药产品,攻克技术壁垒、突破行业同质化严重等现象,在科研方面尤其是核心原料技术,提取工艺方面加大科研资金投入,申请建立院士工作站,对研究成果都申请各种专利进行保护。通过稳抓生产原料核心技术,打造成一家高精尖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考察交流的院士专家及领导一行,一致认为大健康产业资源的整合,已经是一个很好的趋势。院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科研与转化并进,共筑发展之路。

(右:深圳大学副校长、院士 张学记)

(左:广东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既辉)

广东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既辉表示,衷心感谢张学记院士、李喜贵院长、王忠院长等院士专家及领导本次的莅临考察与交流,会后大家亲切合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