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恒天然安佳解锁双重“限定美好”

时间:2022-01-27 20: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解锁限定“流量密码”,恒天然安佳特意为小伙伴们带来了两款特色潮饮“金榜折桂-草莓开心布丁酸奶”和“高山滑雪-雪顶芝士乌龙奶茶”,冰雪造型和软糯爽滑的口感,将为小伙伴们带来视觉和感官的多重体验。

金榜折桂-草莓开心布丁酸奶

材料准备:恒天然安佳芝士稀奶油420g、果糖糖浆15g、恒天然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150g、恒天然安佳风味发酵乳50ml、芝士奶油雪顶40g、开心果布丁70g、花生酱50g、草莓果粒50g、草莓酱30g、食用桂花适量、冰块100g。

操作步骤

将420g恒天然安佳芝士稀奶油和15g果糖糖浆制成芝士奶油雪顶备用;草莓果粒放入出品杯底;将恒天然安佳风味发酵乳、草莓酱、恒天然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和冰块放入量杯中,将其搅拌均匀,将融合后的风味酸奶倒入出品杯中,在饮品顶部挤入芝士奶油雪顶;在杯顶放入开心果布丁,撒上食用桂花装饰即可。新鲜草莓搭配清醇酸奶和软糯Q弹的开心果布丁,芬芳桂花点缀其上,风味与寓意双重美好!

高山滑雪-雪顶芝士乌龙奶茶

材料准备:恒天然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300g、恒天然安佳再制切达干酪120g、果糖糖浆70g、恒天然安佳芝士稀奶油420g、恒天然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40g、高山乌龙茶150g、芝士脆条2根、碧根果碎适量、冰块100g。

操作步骤:将200g恒天然安佳全脂超高温灭菌牛乳、恒天然安佳再制切达干酪、30g果糖糖浆制成芝士酱备用;恒天然安佳芝士稀奶油和15g果糖糖浆制成芝士奶油雪顶备用;将芝士酱沿着杯壁进行挂壁,往量杯中倒入100g恒天然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恒天然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高山乌龙茶、25g果糖糖浆和冰块,搅拌均匀倒入出品杯中,在杯顶喷入恒天然安佳芝士奶油雪顶,撒上碧根果碎插入芝士脆条装饰即可!

这两款潮饮由恒天然安佳乳品“佳”持,为小伙伴们的味蕾带来满满的幸福体验感。不仅是为了迎合冰雪氛围,同时,更希望将蕴含的美好寓意送给赛场拼搏的冰雪健儿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