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春节期间哪个品牌比较值得买

时间:2022-01-25 22: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节将至,年夜饭也在赶来的路上了。如果说春节必不可少的仪式感是什么,当属年夜饭莫属了,大鱼大肉自然是标配,这也必然会增加高脂肪、高蛋白的摄入,加上饮酒,春节期间尿酸等指标爆表的人不在少数,并由此引发严重的后果。有高脂血、高尿酸等基础病的人群为了安稳过年,最好家中常备一台家用尿酸仪,那么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呢,哪个品牌的尿酸仪更加值得购买呢?

当前,我国线上尿酸仪的消费人数逐年攀升,且以新用户为主,大众逐渐倾向居家自我监测,以求更便捷的检测途径。同时,双功能、智能化的产品成为市场主流,以满足患者多样化的需求,其中三诺尿酸仪为目前的线上尿酸检测仪器品牌消费TOP1,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更值得大家去购买,而三诺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自然也是更受关注。

三诺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首先,三诺尿酸仪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而是拥有多种产品的一个系列,最早的EA-11型血糖尿酸测试仪于2013年10月完成注册上市,陆续有EA-18型、UG-11型、UG-12型等型号产品上市。其中EA-11型、EA-18型血糖尿酸测试仪为双插口,可同时进行血糖、尿酸检测。UG-11型、UG-12型血糖尿酸测试仪为单插口,可分别进行血糖、尿酸检测。

现在,上述型号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售,具体三诺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要以实际为准。一般来说,每到节假日,三诺都会放出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例如现在正值淘宝年货节,三诺本身的优惠加上淘宝的跨店满减,价格还是很实惠的,而且根据配备的试纸条数不同会有很多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具体价格还得看选择什么套餐,一般也就是出去吃一顿饭的钱就能搞定。

当然,让我们选择一台尿酸仪的原因除了价格外,更重要的是它的测量精准度,在这一方面,三诺尿酸仪也是表现不俗。为保证测量准确度,三诺尿酸仪采用了大量的专利技术,在算法和芯片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更强劲的SOC芯片,快速、准确分析试纸传递的电化学信号,优化算法,对环境、操作等影响智能优化,测量精准度不输医院。

好了,今天关于家用尿酸仪价格是多少的介绍就先到这里吗,淘宝年货节活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快递也面临停运,想要购买三诺尿酸仪的朋友们要抓紧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