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把脉时代,紧抓科技丨正雅集团获浦东新区“优秀企业科协”奖项

时间:2022-01-25 11: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月19日,2022年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工作者新春团拜会在浦东新区东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浦东新区科协领导丁健主席及浦东新区优秀社会组织代表、浦东新区优秀街镇科协代表、浦东新区优秀企业科协代表、浦东新区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助力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大会上,正雅集团作为数字化隐形正畸行业的标杆企业,荣获浦东新区“优秀企业科协”奖项。

图片1.png

近年来,在数字化普及与临床技术进步双重推动下,正雅集团深耕研发,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仅2018年至今,正雅集团就已陆续推出S8下颌前导颌位重建装置、S9平导颌位重建装置、S10颌垫颌位重建装置、S11腭部装置、S12隐形固定融合装置、S15正雅钩牵引装置、S16隐形前方牵引装置、S17主动型颌位保持器及S18术中隐形导板与S19术后即刻牙套,并在临床应用中收到了医生与患者的广泛好评。

其中,应用了S8·S9·S10技术的正雅GS产系在2021年年底临床应用首度突破10.000例,近3000家口腔医疗机构应用正雅GS产系进行临床治疗,逐步成为隐形正畸领域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这套以颌位重建技术为核心的专利产品,更加符合国人复杂多变的错颌畸形状况,除了可以高效矫治牙齿,还能同步改善面形,对于国人常见的突面、凹面与偏颌疗效显著,使医生和患者都切实感受到颇多益处。荣获浦东新区“优秀企业科协”这一殊荣无疑是对正雅集团苦练内功、不断创新的肯定。

会上,丁健主席表示将进一步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解放思想、勇于突破、当好标杆。在全球科技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企业的长期发展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掌握。这也与正雅集团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自2004年成立以来,正雅集团就选择了艰难的自主创新之路,从膜片的自研自产,到临床技术的多点开花,而今正雅集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已申请国内外专利累计500多项,正雅集团凭借着过硬的自主原创技术踏足南北半球,在品牌与技术上烙下了深刻的“中国制造”的符号,用数十年潜心研发的累累硕果推动隐形正畸技术的发展。

图片2.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